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这些天,建行驻马店正阳支行做了什么

2020-02-05 11: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了确保当地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做好疫情管控工作,建行正阳支行成功为正阳县疫情防控用品生产企业驻马店某药械有限公司投放贷款200万元,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代万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建行驻马店正阳支行一直在紧跟总分行的各项指导精神,“全力抗疫”!

1

2

一、承大行担当,显大行风范        

为了确保当地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做好疫情管控工作,建行正阳支行成功为正阳县疫情防控用品生产企业驻马店某药械有限公司投放贷款200万元,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3

1月29日建行正阳支行全体班子成员、客户经理冒着疫情赶赴现场收集完善第一手资料,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推介建行政策和服务意向,最终明确了与该行的合作意向。在省、市分行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月1日上午建行正阳支行成功为该公司投放低息(月息3.46)无担保贷款200万元用于扩大疫情防控用品的生产,打响了金融系统服务疫情防控的第一枪,得到了正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赞扬!

4

5

6

7

二、加强疫情防护        

正阳支行每日两次对支行所有自助设备,营业场所,办公区域以及支行家属院进行消毒。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三、应急加钞,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营        

正阳支行近期虽然暂停对外营业,但是该行所有自助设备均资金充沛,运营良好。

18

该行负责人要求必须时刻关注我行自助设备的运行以及库存状况,确保对库存不足的设备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清机加钞,对卡钞死机的设备第一时间去处理。

19

20

21

四、抓好员工疫情排查和防疫工作        

按照正阳县卫生防疫部门以及分行的工作要求,支行对所有员工进行疫情排查,每天上报自己的健康状况以及是否接触“三类人员”。

22

23

24

对支行家属院多次进行排查走访,量体温,了解家属院居住人员健康状况以及近期出行情况,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并在家属院显眼位置挂上疫情防控宣传条幅。

25

26

五,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响应及时       

正阳支行加强值班值守,张亚东,朱强以及刘李威三位支行班子成员每日带头进行应急值守,全天在岗,配合县委督查小组进行疫情防护工作。

27

28

29

30

31

朱强行长更是奔赴扶贫前线,给他们送宣传横幅,防疫用品和消毒用品,帮扶疫情防控工作。

32

33

34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中,相信在分行党委的带领下,正阳支行在张亚东行长的带领下定会持续担当,奋力前行,打赢这场“抗疫之战”!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