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亚冠小组赛前三轮中超球队比赛延期

2020-02-05 15:1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亚足联4日宣布,当天由相关足协代表参加的紧急会议研究决定,推迟亚冠联赛小组赛前三轮中有中超球队参加的比赛。

新华社吉隆坡2月4日电(记者 林昊)亚足联4日宣布,当天由相关足协代表参加的紧急会议研究决定,推迟亚冠联赛小组赛前三轮中有中超球队参加的比赛。

亚足联当天在位于吉隆坡的总部召集足球协会、联赛、俱乐部、商业机构等相关方举行紧急会议,就一些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实施的旅行禁令展开讨论。

根据亚足联更新后的比赛日程,中超球队在2月11日和12日的比赛将延后至4月28日和29日;2月18日和19日的比赛将延后至5月19日和20日;3月4日和5日的比赛将延后至5月26日和27日。

会议同时决定,考虑到北京国安队现正在韩国训练,可能不会受到隔离措施,因此原定2月18日泰国清莱联队主场对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在可行的状况下会按原计划举行。

亚足联的声明说,清莱联队方面强调,将继续与泰国政府和医疗卫生官员密切合作,关注疫情发展的情况。

声明说,现阶段的提议是中超球队参与的亚冠小组赛前三轮延期至4月和5月举行,16强比赛首回合于6月16日和17日举行,次回合在6月23日和24日举行。同时,在每场比赛举行21天前将进行评估,如果比赛无法按计划举行,主场球队在比赛前14天必须提出举行比赛的中立场地。

亚足联1月29日曾宣布调整亚冠小组赛赛程,作为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预防措施,前三轮4支中超球队将全部客场出赛。但由于澳大利亚等地随后宣布实施旅行禁令,导致中超球队无法前往客场比赛。

亚足联秘书长温莎·约翰在声明中表示,会议旨在找到一个能确保球员、官员、球迷和相关方安全的比赛解决方案,“我们也接受这次疫情是比足球更大的事情,我们祝愿那些受影响的人们尽快恢复健康。”

亚足联发布了调整后的中超球队赛程,并表示将于2月11日前进行确认。

2月18日 清莱联队 VS 北京国安

4月28日 韩国首尔FC VS 北京国安、珀斯光荣 VS 上海申花

4月29日 水原三星 VS 广州恒大、悉尼FC VS 上海上港

5月19日 蔚山现代 VS 上海申花

5月20日 柔佛DT VS 广州恒大、全北现代 VS 上海上港

5月26日 墨尔本胜利 VS 北京国安、神户胜利船 VS 广州恒大

5月27日 东京FC VS 上海申花、横滨水手 VS 上海上港。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