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正阳县

正阳游子陈杰捐款10万元,助力家乡抗疫工作

2020-02-15 17:5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今年春节回乡后,恰值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施虐,当他看到家乡的父老乡亲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时,他非常着急,立即找到镇、村干部,希望为家乡抗疫工作尽点绵薄之力,一大早,他冒着大雪,顶着寒风,把善款交给地方政府,以解抗疫急需。

微信图片_20200215174906

驻马店网讯(记者 杨军民  通讯员 姚国录)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距离湖北武汉市较近的家乡正阳县疫情状况如何?防疫、抗疫工作都取得了哪些成效?有多少患者已经治愈出院?医院的物资是否够用?这些问题时刻牵动着正阳籍在外创业者的心。2月15日,正阳籍在杭州创业者陈杰把10万捐款送到铜钟镇镇长张全福的手上,以表达对家乡抗疫工作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215174858

陈杰,原籍正阳县铜钟镇崔堂村人,现系杭州建业电缆厂总经理,共产党员。大学毕业后,在浙江杭州创业打拼,主要经营通信电缆、同轴电缆、水平对绞线电缆、线缆材料及附件货物进出口贸易,公司现有两个外贸团队、五个加工厂,年产值达1.5亿元。陈杰先生属于从家乡正阳走出的在外创业的成功者。 今年春节回乡后,恰值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施虐,当他看到家乡的父老乡亲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时,他非常着急,立即找到镇、村干部,希望为家乡抗疫工作尽点绵薄之力,一大早,他冒着大雪,顶着寒风,把善款交给地方政府,以解抗疫急需。

微信图片_20200215174902

“我是家乡培养出来的一名大学生,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尽我自己点绵薄之力,希望大家都能踊跃跟随,尽自己力所能及地为家乡抗疫工作尽一份力量, 全心全意助力全县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大家一起渡过难关。另外,我还想帮助家乡安排刚毕业大学生就业,英语四级以上可以去我的企业实习,我亲自带领手把手教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问题,也希望家乡发展越来越好。”他非常诚恳的代表了正阳籍在外创业者的心声。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