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鹏宇物业:服务千家的老黄牛 疫情防控再奉献

2020-02-19 10:53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连日来,新蔡县鹏宇物业公司在疫情防控中的周到服务,不断受到文博花园业主的称赞,有的还自发购买物品慰问物业人员。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灵芝 通讯员 谢石华)小区服务离不开服务千家的物业“老黄牛”,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这只“老黄牛”同样担当。连日来,新蔡县鹏宇物业公司在疫情防控中的周到服务,不断受到文博花园业主的称赞,有的还自发购买物品慰问物业人员。

新蔡鹏宇物业公司是鹏宇集团下属物业公司的子公司,目前为文博花园、锦绣花园、鹏宇新天地3个商住小区提供服务。新冠肺炎暴发以来,该公司从1月23日(腊月廿九)启动应急响应,加强全天候门卫双岗和保洁、保安值班,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并连续两天为每个进出业主发放口罩,宣传自我保护、避免交叉感染的重要性,及时摸排疫区返乡人员底子,协助社区干部落实可疑人员的分类隔离措施,主动做好楼梯、电梯、健身器材、垃圾箱附近等公共活动区域消杀工作。

2月7日,该县县委宣传部工作队进驻文博花园小区后,正在休班的该公司负责人马永军及时赶来,会同工作队熟悉情况、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临时党支部、落实新的防控措施。逐户填写《承诺书》,进一步核实现有居民底子,及时上报重点观察人员分类隔离管理的情况。启用“居民通行证”,从严控制居民出入,做到内防输入,外防输出;尽量为业主购物、拾药、看病、上班提供便捷服务。有的业主年龄大、不会使用微信,物业就帮他们代买药物、蔬菜。为方便超市网购蔬菜等日用品,特意把几位超市营业员拉到业主群,各种商品明码标价,微信选定后送货上门。小区配发的出入证很少,公司釆取循环使用的方法,确保重点户出入方便。对正常上班人员,则凭单位证明尽量简化出入手续。

为了确保小区消毒效果,公司为小区配备了大、中、小三种类型喷雾消毒器和两款测温器,为进出通道铺上红地毯进行药液浸润消毒。为一线值班人员送来充足的生活保障和必要的防护用品,首批为每个小区物业配备了足够的防护设施,并联系县蛟龙搜救队为小区义务消杀。县委宣传部、县冰上职业艺术学校等先后到该小区值勤点看望慰问。

长达20多天的隔离,业主难免产生一些焦躁情绪,但都对鹏宇物业公司的服务表示理解支持,没发生一例与物业人员闹不愉快的现象。群里经常看到业主为物业某某举动点赞的现象。2月15日上午大雪纷飞,超市外卖和物流车辆先后到小区门口送货。一位年轻女业主买了鸡场直供的鲜蛋后,非常感谢物业的服务,一下子多买了六件鲜蛋酬谢物业。更多的业主在群里表示:

“辛苦啦,每天风里雨里坚守岗位的领导们(宣传部工作队),您们是最可敬可爱的人!物业公司的贴心服务我们很是感激!”

截至目前,该小区93户336名居民中,4例隔离人员1例解除隔离,2例体温恢复正常,1例持续微烧但与肺炎无关,正在继续观察治疗。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