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建行驻马店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中心党员突击队关键时刻显担当

2020-03-05 11: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17日渠道与运营管理中心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支委会扩大会议,凝集力量抗击疫情,迅速成立六支“党员突击队”。突击队不畏疫情,坚守岗位,做好轮值运行、网点运营支持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张瑞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17日渠道与运营管理中心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支委会扩大会议,凝集力量抗击疫情,迅速成立六支“党员突击队”。突击队不畏疫情,坚守岗位,做好轮值运行、网点运营支持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网点服务党员突击队”随时待命、主动加班,根据上级行的部署迅速做出反应:制定《驻马店分行营业网点疫情防控一日流程》,拍摄小视频,确保网点对外营业前学习到位;为减少员工与客户的接触,联合金融科技部共同开发客户信息登记二维码;为后续开门营业网点积累经验,2月17日、18日贺军宏、冯小女两位党员深入分行营业部、解放路支行和铁东支行,协助支行做好网点做好防疫工作;针对对外营业网点逐步增加,党员同志排班,每天至少两名党员在10楼监控室通过录像随时了解支行对外营业情况,对不符合疫情防控一日流程的立即电话联系、整改。

“社区服务党员突击队”接到分行本部志愿者征集通知后,部门党员同志踊跃报名,纷纷要求参加志愿队伍,加入到人民战“役”,截止2月底,我部门共有三名党员同志参加到社区服务中。

“智能运营党员突击队”协助确山、汝南等县卫健委通过财政集中支付系统划拨赈灾款给各医院用于疫情防控物资购买,保证了赈灾资金及时到账;协助铁东、西平等支行开立对公账户,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金库党员突击队”春节期间,为泌阳、汝南等县支行紧急提现,确保现金供应充足;节后是现金回收旺季,同时央行要求现金收支两条线,现金清分、出入库工作量巨大,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金库党员同志放弃中午吃饭,协助外包人员加班加点清分现金,网点现金需求第一时间保障。

“自助设备党员突击队”主动作为,严格履岗。受疫情影响,网点对外营业延后,如何高效率保障自助设备安全运行,解决老百姓用款成为集中运维团队的头等大事,团队坚持每天到岗,一是监测自助设备运行情况,自制设备出现故障随时解决;二是对自助设备每天不少于两次进行消毒;三是为吞卡、卡钞等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节日期间集中运维团队未发生自助设备服务投诉,未发生错账情况。

“综合服务党员突击队”心系部门员工,制定《渠道与运营管理中心防控疫情关爱员工方案》,及时为加班同事解决消毒用品等,让加班的同事心无旁骛安心工作。

每天,疫情消息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但时光不负努力,岁月踏平坎坷,在分行党委的带领下,渠运运营中心“党员突击队”将继续带头坚守岗位、敢于担当、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扎实工作,展现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