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朱是西会见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一行

2020-03-24 17: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和泛华集团董事长助理、设计院院长张峰一行,双方就加强诚信务实合作、加快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达成一致共识。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文 谭啸/图)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和泛华集团董事长助理、设计院院长张峰一行,双方就加强诚信务实合作、加快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达成一致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00324171632

朱是西向河南省慈善总会和泛华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其前来洽谈对接项目表示欢迎。他说,民以食为天、粮稳天下安,粮食是国家安天下、稳民心的主要命脉。驻马店作为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持续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加速推进农产品加工业和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有力保证粮食持续稳产增产,为国家粮食生产和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全球粮食安全治理已成为全球经济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世界粮食安全论坛在驻马店举行具有重要意义。去年建成投用的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是目前河南省省辖市面积最大的展馆,设施先进、功能齐全,完全满足承办大型国际性会议的要求,希望双方共同携手推动这一重要活动在驻马店市举办,努力为全球粮食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324171640

朱是西指出,驻马店作为农业大市、人口大市和新兴工业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文化积淀深厚、各类资源丰富,特别是当前驻马店发展态势良好,正在加快向产业强市转变。泛华集团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大型企业,历经多年发展和积累,创建了城市发展和建设领域独树一帜的泛华品牌,在城市发展经营理念、运营模式创新和建设领域系统整合等方面都具有相当规模和比较优势,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沟通、推进合作,努力实现诚信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为双方项目合作提供全力支持,努力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实施。

单恒伟、张峰分别介绍了合作项目情况,并就双方合作事项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