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追慕先贤 续担使命 ——我市部分学校清明祭英烈活动掠影

2020-04-08 20: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通讯员 李莉   近日,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组织学生先后开展了“清明节网上祭英烈——向英烈献花、写感言”、“清明习俗手抄报”等活动。通讯员 吴书琴   4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五(6)中队的全体师生汇聚云端开展“缅怀英烈致敬英雄”的主题队会活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2020年的清明节显得更加深远和沉重。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未成年人缅怀先烈,珍惜幸福生活,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对民族、国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我市部分学校先后通过诗歌朗诵、书写感言、手抄报等形式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追思活动,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之心,决心继承先烈遗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 陈丽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近日,驻马店市第三小学号召全体师生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通讯员 闫金玉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4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清明节教育活动。

通讯员 王静 

4月4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网上敬献鲜花,缅怀英烈活动。

通讯员 姚岚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前辈艰苦奋斗的足迹,清明节前夕,驻马店市第三十三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

通讯员 王丽 

近日,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表达对英雄的敬意。

通讯员 丁璟 

近日,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组织学生开展制作明信片和手抄报等网上祭英烈活动。

通讯员 王严 

日前,驻马店市第十一小学在清明期间组织全体学生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通讯员 李莉 

近日,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组织学生先后开展了“清明节网上祭英烈——向英烈献花、写感言”、“清明习俗手抄报”等活动。

通讯员 吴书琴 

4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五(6)中队的全体师生汇聚云端开展“缅怀英烈致敬英雄”的主题队会活动。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