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中行员工付俊英:没有生而英勇 只有选择无畏

2020-04-29 14: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疫情突发,防疫物资极度短缺,一方面要确保假期期间仍在工作的金库和值班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一方面还面临着营业网点复工复业所需大量物资的压力。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徐焌轶)大年初二的晚上,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综合管理部仍然亮着灯光。一个厚重的充电宝,一声声急促的电话铃,一个急匆匆的身影,分管后勤工作的付俊英副主任正在多方联系防疫物资生产厂商。

没有生而英勇,只有选择无畏。疫情突发,防疫物资极度短缺,一方面要确保假期期间仍在工作的金库和值班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一方面还面临着营业网点复工复业所需大量物资的压力。高度的责任感让她在危急关头四处奔波购买防疫物资,三天的时间,通话记录就已经覆盖了10页,手机电量甚至撑不到半天。大年初六,她得知到某厂商有少量防疫物资存货,立即联系相关人员连夜开车奔往厂家,拉回了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

在她的尽心尽力奔波下,疫情期间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共采购到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余个、洗手液20余箱、84消毒液300余瓶、医用酒精100余壶、一次性手套100余盒、手持测温仪20余个、护目镜100余个、水银温度计400余个、防护衣100余套、金库配置空气净化器多台、消毒柜10余台。

图片1

承担,是生命里最美的东西。每天第一个到岗的是她,认真检查办公大楼消毒的是她,为网点配送防疫物资的是她,为员工分配爱心餐的也是她。她说,后勤工作是全行战斗冲锋的守护者,就是要主动担使命、全力保安康、尽心促发展。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