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朱是西调研指导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2020-05-13 07: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何依帆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

调研指导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时强调

推动园林绿化再上新台阶

持续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高君瑞)5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调研指导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目标,增强全民爱绿护绿意识,推动全市园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副市长贾迎战等参加调研。

练江河大桥两侧的仿古游廊建设加快推进,现已初具规模,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着、忙碌着。来到这里,朱是西认真查看了桥面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及项目单位务必要安全施工、精细施工,精益求精、细而又细,真正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顺利建成、安全通车。同时,要按照自然景观与桥面建筑风格一致、相互交融的要求,扎实做好植绿增绿补绿护绿等工作,形成色彩丰富、错落有致的植物生态群落。

繁花似锦,碧水如练。在练江河湿地公园、人民公园,朱是西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了水生态修复、特色景观建设等情况,强调要注重生态保护,抓好水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要重视景观打造,因地制宜、精益求精,逐步形成“一园一特色、一点一景观”,彰显城市个性、唤醒城市记忆。要完善配套设施,为市民提供良好休闲健身环境,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污水处理是做好生态园林创建工作的重要一环。调研中,朱是西来到第三污水处理厂,对节能减排及生态绿化情况进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管网建设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明确责任主体,举一反三、加快整改,统筹做好污水处理厂高效运转。要站在民生改善的高度,强化技术创新,加快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进度,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要完善厂区硬件环境,推动污水处理设施规范化、正常化运行,确保硬件设施符合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要求。

朱是西还深入国际会展中心周边、褚堂垃圾填埋场、文渊路口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何依帆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