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河南省“三个一”方案再造投资审批“流程图”

2020-07-01 08:36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方案》指出,“审批事项一清单”方面,根据国家投资审批事项清单和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适时修订公布河南投资审批事项清单,统一投资审批事项的名称及适用范围,做到“明白办”;

今后企业在河南投资项目走审批流程,原则上通过平台在线申请,100个工作日以内即可办理完毕。6月30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南省深化投资审批“三个一”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以“审批事项一清单、在线办理一平台、审批时间一百天”为目标,打造更加便捷、高效、阳光的投资审批服务机制。

部门多、程序杂、耗时长,可能是很多企业以前对于项目审批的直观感受。河南深化投资审批改革,就是想让市场主体从繁琐漫长的投资审批中解放出来,实现快立项、快选址、快落地、快投产,为“稳投资”贡献力量。

《方案》指出,“审批事项一清单”方面,根据国家投资审批事项清单和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适时修订公布河南投资审批事项清单,统一投资审批事项的名称及适用范围,做到“明白办”;“在线办理一平台”方面,改造提升河南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强化一口受理、统一赋码、并联审批、实时流转、跟踪督办、信息共享、联合监管等功能,做到“一网办”;“审批时间一百天”方面,对投资审批事项实行“一家牵头单位、一套申报材料、并联审批办理、限时予以办结”的运作模式,做到“便捷办”。

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雄说,各地各部门深化投资审批“三个一”改革时,对于关键条件、关键环节不能“马虎”,对于项目质量不能放松。总之,投资审批既要“快”,也要“好”。(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