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开发区

开发区城管局从细节入手 扮靓美丽家园

2020-07-14 09: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开发区城管局以星期五环境清洗日为抓手,以专项整治行动为突破口,集中组织环卫工人对爱家迪士尼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清理。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通讯员 黄倩)随着地摊经济逐渐恢复,一系列城市管理问题也随之而来。日前,开发区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多次接到市民举报,称爱家迪士尼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秩序乱、环境差,给居民生活带来诸多困扰。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开发区城管局坚持“提升一批、整治一批”,决定从7月7日起,集中力量在爱家迪士尼周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第一段下面(9)

领导高度重视,全面指导工作。为确保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高效开展,开发区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各股室、所负责人召开会议,对举报件进行整理、分析,进一步转移工作重心,明确工作方向。7月7日上午,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深入现场,指出整治盲区、行动漏洞,为下阶段整治行动的开展指明方向。

第二段下面(41)

多项措施并举,保障环境卫生。开发区城管局以星期五环境清洗日为抓手,以专项整治行动为突破口,集中组织环卫工人对爱家迪士尼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清理。一是以爱克建国国际酒店和国际会展中心为整治重点,加大对周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洒水降尘、清污治污力度;同时对路段双黄线、道路道牙、人行道等死角进行冲洗,确保线黑路白、路见本色;二是坚持“细化保洁、定岗保洁”为原则,要求保洁人员对整治范围内果皮箱、标示牌、交通护栏等进行冲洗、擦拭;三是加大公厕保洁力度,以高要求、精细化作业标准对公厕进行全面清洗,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干净、舒适地如厕环境。

第三段下面(20)

形成整治合力,提升市容市貌。开发区城管局各股室、所工作人员及各路段网格队员立足职能、分工合作、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专项整治强大合力。7月10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整合力量,对爱家迪士尼、天中豪园、骏马路、金雀路等沿街商铺店外经营、车辆违规停放、违规橱窗广告、墙体广告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提升整治区域市容市貌,推进治理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网格队员50余人,规范乱停车辆120余辆、规范店外经营50余家、清理橱窗广告20余个、清理流动商贩10余起。

第四段下面(3)

下一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将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开端,对标找差、不等不靠,针对辖区各路段实际情况,制度化、常态化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解决城市管理“顽点、堵点、痛点”,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开发区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