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7-22 09:0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尹弘要求,要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招商引资区域竞争力。大力加强诚信建设,打造高效透明政务流程,做好签约项目跟踪服务,推进营商环境法治化,用公平包容态度把握和处理经济问题,努力构建政策高地、投资洼地。何金平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张海涛)7月21日,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长尹弘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招商引资工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培育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尹弘指出,要全面看待形势,准确把握招商引资趋势特点。疫情对全球化进程产生深刻影响,但合作共赢仍是大势所趋,在日益凸显的区域经济发展竞争中,我省招商引资的比较优势在提升,加快经济转型发展,也迫切需要加力推进招商引资。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付出更加艰苦的努力,以招商引资的新突破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尹弘强调,要创新理念思路,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水平。把握产业发展大势,明确主攻方向,洞悉目标企业投资趋向,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精准性;坚持错位发展,差异化协同推进,形成竞相发展局面;拓宽开放领域,在更高层次上寻求突破,注重运用数据要素资源招引新经济、新产业,把引资与引智、引技结合起来,营造良好产业生态。

尹弘强调,要优化方式方法,增强招商引资工作实效。立足产业发展优势精准招商,紧盯头部企业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注重引进配套关联项目提升产业集群发展水平;以跨区域合作推动优势互补,积极发展“飞地经济”,促进各类要素合理流动和高效集聚,形成协作联动、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发挥节会平台、企业驻外机构和产业集聚区等作用,提升招商水平;积极探索资本招商,以政府产业基金入股参股方式进行股权投资,提高招商项目的优质性。

尹弘要求,要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招商引资区域竞争力。大力加强诚信建设,打造高效透明政务流程,做好签约项目跟踪服务,推进营商环境法治化,用公平包容态度把握和处理经济问题,努力构建政策高地、投资洼地。

何金平安排下一阶段工作。省商务厅、平顶山市、兰考县、漯河经开区介绍了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