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奋辑拼搏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之建行驻马店泌阳支行篇

2020-07-31 18: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20年,建行驻马店泌阳支行在市分行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分行各项政策,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持续发力“三大战略”,不断深化“三个发展”,全力落实“三个一工程”,坚持“123457”工作指引,提升服务理念,夯实客户基础,巩固市场地位,强化案件防控,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各项业务均呈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

编者按:奋辑拼搏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建行驻马店分行紧紧围绕中央、上级行和地方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努力做好“六稳”工作,全力完成“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抓共管,金融服务和百姓民生同频共振,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建行力量。上半年,建行驻马店分行各网点奋战在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第一线,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员工和事迹。为弘扬正能量,凝聚全行人心士气,开启下半年各项工作新征程,建行驻马店分行将集中展示各支行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奋辑拼搏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之建行驻马店泌阳支行篇

2020年,建行驻马店泌阳支行在市分行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分行各项政策,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持续发力“三大战略”,不断深化“三个发展”,全力落实“三个一工程”,坚持“123457”工作指引,提升服务理念,夯实客户基础,巩固市场地位,强化案件防控,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各项业务均呈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

一、疫情防控坚强有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以来,泌阳支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每日安排专职人员对客户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消毒,并对营业大厅每日按时全面消杀,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疫情严控时期,支行成立应急工作小组,为客户解决疑难问题。2月10日,为确保9000万元医保资金第一时间划拨到位,该行为客户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确保防疫专项资金及时准确汇划到位,并全部减免防疫专项资金汇划费用,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支持。

二、数字化转型逐步深化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更加体现出数字化打法的魅力,特别是在同业竞争中的先发优势。泌阳支行以客户经理“云工作室”作为突破口,将数字化经营理念真正“植入”客户营销的前线,开展数字化经营,打造数字化客户经营平台,构建数字营销组织体系,持续线上邀约客户,巧用数据,精准营销,把数据转化为“客户”,让客户在网点“落地开花”。

三、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泌阳支行始终重视客户服务,严把服务关,提升客户满意度,坚持服务八步法,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营业大厅及离行式自助设备卫生坚持每天清扫,每周周三定为大扫除日,下班后所有员工参与内外部环境的打扫,确保营业网点及离行式自助银行内外部环境整洁、各类标识规范齐全、窗口物品及凭证摆放有序,营造温馨、放心、贴心的服务氛围。

四、工作成绩可圈可点

2020年上半年,泌阳支行数字化经营取得初步成效,荣获2020旺季营销“个人客户晋升优胜奖”一等奖。在一季度旺季营销竞赛中,荣获了2020旺季营销“私人银行核心指标提升优秀单位”第一名,2020旺季营销个人存款争霸赛第一阶段二等奖,2020旺季营销个人存款争霸赛第二阶段三等奖,2020旺季营销“高弹中收支行争先奖”三等奖,2020年“兴建旺行”对公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对公板块综合贡献奖”二等奖,2020年“兴建旺行”对公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对公全量资金突出贡献奖”三等奖等荣誉。

2020年下半年,泌阳支行将紧紧围绕市分行“123457”工作指引,大力倡导马文化,努力夯实客户基础,努力增强市场竞争力,稳扎稳打开展各项工作,立足泌阳县实际情况,尽心竭力,凝心聚智,在传统金融服务基础上实现融资融智和共享赋能,以数字化转型深化泌阳支行新金融行动,为打造成为泌阳人民首选银行不断奋斗。(建宣)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