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奋辑拼搏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之建行驻马店遂平支行篇

2020-07-31 18: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20年上半年,建行驻马店遂平支行紧紧围绕市分行党委年初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工作,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线战役的“双胜利”。

编者按:奋辑拼搏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建行驻马店分行紧紧围绕中央、上级行和地方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努力做好“六稳”工作,全力完成“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抓共管,金融服务和百姓民生同频共振,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建行力量。上半年,建行驻马店分行各网点奋战在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第一线,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员工和事迹。为弘扬正能量,凝聚全行人心士气,开启下半年各项工作新征程,建行驻马店分行将集中展示各支行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奋辑拼搏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之建行驻马店遂平支行篇

2020年上半年,建行驻马店遂平支行紧紧围绕市分行党委年初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工作,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线战役的“双胜利”。

一、党建引领,统一思想,确保支行稳健发展

支行加强党的建设,巩固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在各项业务发展中,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明确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中承担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层层签订《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责任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促进遂平支行持续健康发展。

二、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认真谋划业务发展

在业务发展上,支行确立了系统优胜、同业领先的目标,努力提升团队凝聚力、战斗力,鼓舞全行员工要有攻坚克难,率先登顶的勇气,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进取。认真开展“强基础、提能力、抓增存”工作,使业务发展稳步推进。

三、完善机制,强化激励,凝聚全行员工士气

支行在年初就制订了《业务发展激励约束办法》,并针对旺季营销、半年冲刺又制订了《产品营销考核办法》,做到压力前移,目标前置。同时为增强员工案防意识,对员工操作行为进行了约束,严格操作流程,坚决杜绝屡查屡犯现象发生,保证业务发展与合规管理齐头并进。

四、更新理念,组建团队,打造强力营销队伍

支行强化走出去营销理念,每个网点都成立2个营销团队,每个团队交互营销,以吸收行外资金为重点,建立营销台账,每周进行一次评比,取长补短,采取有效的激励机制。在对公存款上强化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企业沟通协调,加强服务服务,引导在VIP窗口,提高结算速度。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进行“套餐”式营销,把日常客户梳理数据在业务营销当中具体运用,起到了很好效果。

五、防控疫情,助力脱贫,践行建行社会责任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支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及总、分行党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聚焦“六稳”“六保”,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和推动业务发展工作。一是做好员工自身防护工作;二是做好网点、小区监测点、扶贫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开展线上、线下营销,充分发挥产品和平台优势;四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对口帮扶贫困村3户5人贫困户全部如期脱贫。

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善作善成、谁与争锋”意识

一是加强团队文化建设,深入一线员工,面对面了解员工的想法,特别是年龄偏大员工的需求和爱好,丰富活动形式,举办让全体员工都可以积极主动参与的集体活动。二是打造职工之家,为员工提供方便的读书、娱乐、健身等活动场所,让职工的思想表达和活动范围有更广阔的舞台,让职工的业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建宣)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