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奋辑拼搏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之建行驻马店铁东支行篇

2020-07-31 18:0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20年建行驻马店铁东支行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分行各职能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强风控、促发展,紧盯KPI指标不放松。支行班子通过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提升士气,凝聚合力。使铁东行在全年各项工作开展中取得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

编者按:奋辑拼搏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建行驻马店分行紧紧围绕中央、上级行和地方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努力做好“六稳”工作,全力完成“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抓共管,金融服务和百姓民生同频共振,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建行力量。上半年,建行驻马店分行各网点奋战在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第一线,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员工和事迹。为弘扬正能量,凝聚全行人心士气,开启下半年各项工作新征程,建行驻马店分行将集中展示各支行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奋辑拼搏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之

建行驻马店铁东支行

2020年建行驻马店铁东支行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分行各职能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强风控、促发展,紧盯KPI指标不放松。支行班子通过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提升士气,凝聚合力。使铁东行在全年各项工作开展中取得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

一、加强基础管理工作

半年来,铁东支行一手抓合规管理,组织员工进行日常性的业务培训;一手抓业务创新,不断推进全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全行业务稽核差错由2019年度的3个,降为2020年度的1个,降幅75%.同时实现安全运营无事故隐患发生。

二、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水平

随着网点柜面服务分流和智慧柜员机业务的迁移,铁东支行智慧柜员机分流率由上年的70%,提升到今年的82%。为保证做好分流和客户服务,每日分别由主管行长、客户经理和产品经理等排班补充到大堂客户经理、副理队伍中,行长每日大厅巡视,随时掌握大厅客流情况,及时调配大厅服务人员,保证客户体验度提升和提供优质服务,以服务取胜于客户。

三、强化团队合力,加强队伍建设

铁东支行始终把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团队合力作为管理中的重要抓手。通过班长的表率影响着班子成员;通过班子的表率影响着整个团队。正是有这样一个凝聚力较强的铁东团队,才在年度各项营销活动中不断创造出佳绩。

四、突出党建引领,抓好党员队伍建设

一是不断强化支部建设。俗话说“打铁先要自身硬”,无论是党建活动、还是业务营销,行长首当其冲,做好表率。支部书记、行长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激励着全员,一个团结奋进有着凝聚力的铁东团队已经形成;二是经营目标和任务分解量化,党员首当其冲,党员任务高于普通员工,让党员时刻感受到自身的重任,不等同于一般员工;同时支部书记要求支部成员,洁身自好、率先垂范,不等同于普通党员。三是领导的关爱激励和影响着员工。为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热情,时刻感受行领导的关怀,只要员工生病住院或有其他困难,行长都要带领支部和班子成员上门探望。

五、抓好支部和班子自身建带动冲锋向前

一是通过开展党员和员工日常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实现业务的快速稳健增长。如今年的保险、基金和信用卡分期业务的拓展:客户张金萍和产品经理王严都是近两年内发展的新党员,她们在专项产品的营销上,紧盯市行目标和他行进度,从不放过一次与客户沟通交流营销的机会,在市分行前两季度的营销活动中,屡屡多次榜上有名,成为铁东支行基金、保险信用卡分期业务的排头兵;二是身体力行做表率,兢兢业业谋发展。强化支部和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铁东支行党支部、班子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紧紧围绕存款、客户和中收等中心工作,通过领导带头、党员表率、员工齐心,打造出一个有凝聚力和奋发向上的铁东团队。客户经理刘睿身兼多岗,无论是普惠金融业务,还是对公客户上门服务;无论是外出营销,还是大堂服务,里里外外都是一把好手。产品经理穆丹,担负着全行260多户对公客户的非现金结算业务,强烈的责任心驱使她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从未让一位客户感到丝毫怨言……就是这样一个个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推进着铁东支行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2020年下半年,铁东支行将继续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两个主体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做到工作布置有序,措施落实到位,活动开展全力,强化合规经营,防范业务风险,不断提升全员综合素质,保持铁东支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建宣)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