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奋辑拼搏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之建行驻马店上蔡支行篇

2020-08-01 09: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四、着力做好脱贫攻坚 根据上蔡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上蔡支行继续到塔桥三李村驻村帮扶,驻村工作队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岗位,为三李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大贡献,疫情后期加强贫困户的走访,确保脱贫攻坚的成果保持。

编者按:奋辑拼搏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建行驻马店分行紧紧围绕中央、上级行和地方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努力做好“六稳”工作,全力完成“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抓共管,金融服务和百姓民生同频共振,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建行力量。上半年,建行驻马店分行各网点奋战在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第一线,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员工和事迹。为弘扬正能量,凝聚全行人心士气,开启下半年各项工作新征程,建行驻马店分行将集中展示各支行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奋辑拼搏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之建行驻马店上蔡支行篇

2020年上半年,建行驻马店上蔡支行全体员工在市分行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工作部署,以“123457”的工作思路为指导,着力转型创新、风险防范、队伍建设、党建引领,持续发力“三大战略”,强力深化“三个发展”,全力落实“三个一工程”,奋力开启驻马店分行跨越发展第二曲线。

一、着力做好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上蔡支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和推动业务发展工作。一是做好员工自身防护工作,为员工提供药品、洗手液、体温计、一次性口罩、手套等;二是做好网点、家属院防控点、扶贫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定点做好消毒工作,严格出入登记和体温测量,认真开展入户排查并及时上报县疫情防控中心;三是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开展线上营销,充分发挥产品和平台优势。加强贷款客户走访,为客户切实解决贷款过程中问题。

二、着力做好“三大战略”

一是加强普惠金融战略,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融资贷款支持。截至6月底,上蔡支行共为小企业普惠金融授信客户56户,较年初新增7户;惠懂你APP授信客户新增8户;个体工商户快贷授信新增7户。

二是加强住房租赁战略,让广大客户有房住,能安家。上半年,支行完成公租房代扣平台协议签约;为43户家庭提供个人贷款308万元,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三是加强金融科技战略,发挥建行金融科技服务优势。上半年,利用智慧工商联平台,入驻会员34户,党群平台上线4户,养老安心平台上线1户。建行金融科技不断赋能客户、赋能社会,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四、着力做好脱贫攻坚

根据上蔡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上蔡支行继续到塔桥三李村驻村帮扶,驻村工作队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岗位,为三李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大贡献,疫情后期加强贫困户的走访,确保脱贫攻坚的成果保持。

五、着力做好以案促改

上蔡支行认真组织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剖析问题,以案促改、以案为鉴,加强员工警示教育,全体员工从中吸取了深刻教训,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触碰红线。有效遏制各类违规违纪违法案件的发生,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促进上蔡支行持续健康发展。

六、着力做好员工竞赛

上蔡支行积极参加市分行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员工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在“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建行”中英文演讲比赛中,支行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焦明明获得英文组二等奖,段雨佳获得中文组三等奖。在2020年对公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中,支行获得三等奖,焦明明获得优秀个人奖。

责任编辑:王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