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玉皇庙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0-08-04 16:54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8月4日上午,平舆县玉皇庙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全体乡干部、各所站工作人员、10个村的驻村责任组全体成员共计70人参加了会议。乡长王峰主持会议并就当前人口普查工作做安排部署,乡党委书记李松勇做重要强调。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温华云)为破解普查工作难题,扎实推进“七普”工作有序开展,8月4日上午,平舆县玉皇庙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全体乡干部、各所站工作人员、10个村的驻村责任组全体成员共计70人参加了会议。乡长王峰主持会议并就当前人口普查工作做安排部署,乡党委书记李松勇做重要强调。

会上,王峰指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促进人口良性发展的客观要求,现阶段要全力做好建筑物标绘工作,并对绘图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人口普查区边界的确定与标绘、建筑物的标绘、普查小区的划分与边界标绘等业务进行了指导。各村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两员”队伍稳定,严格按照工作和时限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乡党委书记李松勇强调,一要理清思路,再提站位。梳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理清工作思路,为下步工作打好基础,扎实抓好后期工作,各村、各相关单位要在站位上再提升,提高人口普查工作认识,有序推进人口普查工作。二要明确责任,强化效果。各村、各相关单位要尽职履职,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主动做好人口普查工作。三要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切实协调解决人口普查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确保辖区人口普查的数据质量;按照普查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进度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确保普查数据精准真实,确保不漏一人一户,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