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手机报

8月7日特刊

2020-08-07 06: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静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1_20200806154545033

驻马店手机报政府信息公开特刊2020年第7期

〓本期导读〓

【政府办文件】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驻马店市促消费稳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

【政府办文件】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驻马店市高成长性工业企业培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政府办文件】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政府官方城市门户APP“咱的驻马店”宣传推广应用方案》的通知

★欢迎订阅《驻马店手机报》,移动发送短信zmdsjb至10658300开通,资费3元/月。

【政府办文件】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驻马店市促消费稳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部门出台的《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关于统筹推进商务系统消费促进重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增强消费信心、完善消费机制、释放消费潜力,增强消费对我市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现提出如下举措:1.支持发放消费券。2.鼓励商场超市、住宿餐饮等行业开展促消费活动。3.促进文旅行业迅速回暖。4.鼓励汽车消费升级。5.支持会展经济发展。6.积极挖掘培育消费新业态。7.鼓励农资、农具市场消费。8.促进特色商业街区消费发展。9.繁荣夜间经济。10.支持商贸领域总部经济发展。11.扩大餐饮服务消费。12.推动成品油消费。13.深入开展消费扶贫。14.建立运行监测机制。15.营造浓厚消费氛围。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驻马店市高成长性工业企业培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按照有利于培育龙头企业、瞪羚企业的原则,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建立“政策激励、融资集中、服务精准、高效廉洁”的扶持机制,着力培育一批成长潜力大、创新能力强、科技含量高、产业特色鲜明的高成长性工业企业,有效引导全市工业企业加快创新、加速发展,大力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和品牌产品,不断提升企业营收规模和核心竞争力,争创国内行业龙头,有效推进全市产业集群和产业链发展。实施高成长性工业企业培育计划,全市首批选择25家重点高成长性工业企业进行培育,力争到2022年底,培育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年平均增幅达25%以上,10家培育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挂牌。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政府官方城市门户APP“咱的驻马店”宣传推广应用方案》的通知

为提升我市政务服务能力,推动政务服务移动端建设,实现高频便民事项掌上办理。近期,市政府官方城市门户“咱的驻马店”APP集中新上线635项掌上可办理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总服务事项已达962项。为让更多群众了解和使用“咱的驻马店”APP,享受智慧城市“掌上办”的建设成果,提升大数据为民服务水平,特制定宣传推广应用方案。

相关文件详细内容请登录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humadian.gov.cn/查看

〓本刊内容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授权发布〓

责任编辑:徐静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