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医界快讯

华医心诚医生集团心血管专家工作站落户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0-08-15 15: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华医心诚心血管专家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站”在8月15日启动后,华医心诚医生集团将安排北京、上海知名心血管专家,定期到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坐诊、查房、手术、疑难病例会诊等方面合作,华医心诚将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领域全面助力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提高心血管病预防...

微信图片_20200815144740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李明华) 8月15日,“华医心诚医生集团心血管专家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站”启动暨授牌仪式在建苑大酒店盛大举行,这也是驻马店市首个国家级心血管专家工作站。启动仪式上,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和亚洲心脏病学会主席、世界华人医师协会副会长、华医心诚医生集团董事长霍勇教授共同为心血管专家工作站揭牌。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华医心诚医生集团专家委员会主席葛均波教授进行了现场线上远程视频致辞。

启动仪式由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瑞华主持。出席本次启动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驿城区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盟,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赵虹光,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副院长、华医心诚发起专家张大东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脏电生理室主任 、心血管研究所临床心血管病研究室主任丁燕生教授,河南省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华医心诚专家委员会委员高传玉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华医心诚专家陈魁教授以及相关合作医院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15144749

赵虹光院长代表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欢迎辞中说,此次“华医心诚心血管专家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站”的正式成立,标志着由华医心诚医生集团率领的北京、上海心血管病专家正式入驻我院。我院也将依托华医心诚医生集团掌握的全国顶级心血管专家资源优势,借力国内领先的心血管诊疗技术,全面提升我院乃至驻马店市心血管病预防、治疗、康复能力和技术水平,使老百姓不出驻马店就能享受到北京、上海专家先进的诊治水平,解决老百姓看大病难、找专家难的问题,真正使大医院、大专家、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从而带动驻马店市心血管病专业实现大发展,造福更多驻马店人民。

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致辞中指出,“华医心诚心血管专家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站”的成立,这是华医心诚心血管专家团队送给驿城区人民的一份厚礼,也是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医疗卫生资源下沉,真正解决好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实现“大病不出市、小病不出区”目标的有效举措。希望市第一人民医院借助工作站这一平台,在危重症疾病救治,新项目、新技术开发,高层次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推动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积极为心血管专家工作站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营造更加高效、宽松、便利的环境,为推动驿城区医疗技术水平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在致辞中指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科技支撑,科技发展更离不开人才引领。“华医心诚心血管专家团队”是中国心血管领域规格高、规格大、规模高、覆盖广的医生集团和专家团队,是全国心血管学科领军专家团队,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高精尖的医疗技术水平,在当地甚至全国心血管领域具有突出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第一人民医院要主动作为,尽快建立完善常态化合作机制,搭建交流平台,虚心学习,倾力配合,竭诚为各位专家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便利的工作条件,切实保障工作站的顺利运转和作用发挥。同时,也真诚期待专家们常来我市指导工作,不吝赐教,通过手术示教、查房会诊等多种形式,为第一人民医院给予提供指导、解决难题、培养人才,同时也把严谨的工作态度,心系患者的大医情怀和精湛的医术带到驻马店,留在驻马店,惠及天中百姓。这次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国内顶尖心血管病专家团队合作成立工作站,就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对促进我市医学科技进步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霍勇教授在讲话中对驻马店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级领导积极为群众健康谋福祉的行为表示赞誉。此次双方将通过长期的合作,助力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诊疗技术水平的提升,加强学科建设、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动驻马店市乃至豫南地区心血管疾病的防治,在带来技术和执业标准的同时,增强学科发展前景,推动整体区域心血管病专科发展。

高传玉教授在讲话中对双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华医心诚医生集团与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诚邀北京、上海等地知名专家,组建涵盖心内科和心外科的合作团队,这将进一步提升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疾病诊断和治疗技术水平,扩大医院心脏学科影响力。期待双方合作能立足驻马店,放眼河南省乃至全国,切实提高医院诊疗水平,造福一方百姓。

华医心诚医生集团执行总裁沈晓光表示,双方合作启动后,华医心诚将依托医疗专家资源优势,不断优化医疗服务,全力支持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学科建设,为医院打造一支带不走高质量的医疗团队,服务当地患者。

启动暨授牌仪式后,霍勇教授带领华医心诚医生集团心血管专家来到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坐诊、查房、手术、疑难病例会诊,与医护人员交流,并就心血管学科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研讨。

华医心诚医生集团由亚洲心脏协会主席、世界华人心血管医师协会会长霍勇教授、中国科学院葛均波院士等23位顶级心血管专家发起组建。企在通过推动北京、上海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医院,为心血管领域实现分级诊疗助力,推动我国医疗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华医心诚心血管专家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站”在8月15日启动后,华医心诚医生集团将安排北京、上海知名心血管专家,定期到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坐诊、查房、手术、疑难病例会诊等方面合作,华医心诚将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领域全面助力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提高心血管病预防、治疗、康复能力和技术水平。以后在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看心脏病可以挂上北京、上海全国知名专家号,极大地缓解老百姓看大病难、找专家难的现状。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