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泌阳县夏南牛产业发展研究院挂牌成立

2020-08-25 10: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夏南牛产业发展研究院在泌阳县落户,必将有助于泌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深化院地、院企合作,吸引更多的国内外肉牛产业科研方面的优势团队和优秀人才,加入夏南牛产业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开展技术创新和集成示范,从而提升夏南牛产业发展的先发优势和核心竞争力,进而推动夏南牛产业做大做强。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 明 通讯员 徐晶晶)8月24日,泌阳县夏南牛产业发展研究院挂牌成立,标志着泌阳县夏南牛科技研发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预示着政、校、企三方合作成功落地,产学研结合的模式在泌阳得到进一步深化。

1(14)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姜雨,驻马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驻马店市科协党组书记薛豫霞共同为泌阳夏南牛产业发展研究院揭幕。

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庆怀,副县长李慧阳,河南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徐照学,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瞿明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陈宏,江西高安市裕丰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食堂,泌阳夏南牛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院长陈宏等出席揭牌仪式。

2(14)

夏南牛产业发展研究院是泌阳县政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江西农业大学、泌阳县夏南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科研平台,研究院立足于夏南牛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需要和政校研企、产学研合作,致力于河南夏南牛产业发展,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夏南牛产业发展研究院共设立肉牛产业发展研究室、肉牛遗传改良研究室、肉牛良种扩繁研究室、肉牛营养调控研究室、肉牛疫病防控研究室、养殖资源与环境协调研究室等6个研究室和1个专家大院。

夏南牛产业是泌阳县依托自主培育的中国第一肉牛品种优势,举全县之力重点发展的特色产业。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制定了夏南牛国家标准,建设了占地800亩的夏南牛产业园,引进了国内行业领军企业恒都集团,成立了夏南牛科技研发中心和国家级夏南牛博士后工作站,形成了集科技研发、种源供应、规模养殖、精深加工、商业贸易于一体的百亿级产业集群。2019年,夏南牛产业全口径实现产值120亿元,夏南牛产业已成为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3(12)

夏南牛产业发展研究院在泌阳县落户,必将有助于泌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深化院地、院企合作,吸引更多的国内外肉牛产业科研方面的优势团队和优秀人才,加入夏南牛产业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开展技术创新和集成示范,从而提升夏南牛产业发展的先发优势和核心竞争力,进而推动夏南牛产业做大做强。

泌阳县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更加重视支持以科技引领助推夏南牛产业发展,全力把研究院的科研成果尽快转化应用在夏南牛产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持续推动夏南牛产业集群化、规模化、高端化发展,努力把泌阳打造成国内最大的肉牛生产加工基地,为实现县域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4(7)

揭牌仪式后,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学者们还一同到泌阳夏南牛产业发展研究院内部参观指导科研平台和基本设施。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