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华源酒业铸辉煌 荣获河南“金象奖”

2020-09-02 09: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华源酒业荣获“消费者信赖的酒类销售企业”奖项,该公司董事长李华伟荣获“销售先锋”奖项。华源酒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定将一如既往地坚守诚信经营规范,坚持“诚信为本、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更好服务广大天中消费者,真正实现“打造百年华源”的企业愿景。

通讯员 李登才

一年一度的河南酒业“金象奖”评选活动,由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河南省酒业协会共同举办,对酒业之星、优秀企业、优良产品、先进个人进行公开表彰,为行业树立标杆和榜样。

时间见证诚信,专业创造价值。日前,驻马店市华源酒业在本次享有“酒界奥斯卡”之称的河南酒业“金象奖”颁奖活动中,分别摘下“消费者信赖的酒类销售企业”和“河南酒业销售先锋”的殊荣。

二十年专注品牌酒水销售,铸就华源酒业金奖荣耀。华源酒业始终秉承“买真酒,到华源”的商道承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华源酒业连续多年获省、市级行业大奖,始终坚持以诚信赢得客户、以实力奠定基业、以品牌开拓市场、以服务传承不息,力争实现“打造百年华源”的企业愿景,实现顾客利益最大化。

华源酒业荣获“消费者信赖的酒类销售企业”奖项,该公司董事长李华伟荣获“销售先锋”奖项。秉承“为社会创造价值、为顾客办好企业、为员工谋取幸福”的崇高使命和宗旨,二十年的征程中,在李华伟的带领下,华源人审时度势、不懈向前,以一往无前的精神和气概,谱写出壮阔华美的战略发展篇章;在奋发进取、创新开拓的事业进程中,华源人敏锐寻找发展机遇,果断出击,在“加与减、舍与得”的辩证智慧中探寻发展新路径,聚集发展新优势,沉淀出多元化的产业格局。

该公司所辖成员企业曾先后被国家、省、市有关部门授予“中国品牌酒商500强”“全国酒类优秀营销商”“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光彩事业“优秀会员企业”“驻马店市酒类产业联合会会长单位”“驻马店市开发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

二十年诚信经营,“买真酒,到华源”,给人们的不只是放心!华源酒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定将一如既往地坚守诚信经营规范,坚持“诚信为本、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更好服务广大天中消费者,真正实现“打造百年华源”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