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华源酒业举办第七届“诚信3·15,华源在行动”消费者权益日公益活动

2022-03-15 19: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曾富强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华源酒业副总经理、营运部总监 杨洋 华源酒业优秀客户代表 王雷 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豫南区总经理 罗太鑫 “诚信315·华源再行动”一年一度的大型公益活动如今已连续举办七届,不仅是华源酒业倡导品牌塑造的既定动作,更是凭借“政企专家团”的鉴定权威性及亲民性,成为倍受广大...

驻马店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游 通讯员 谢岩)

春风如醇酒,著物物不知。2022年3月15日,在各大新闻媒体、业界同行和社会大众的共同见证下,华源酒业如期举办第七届“诚信3·15·华源在行动”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华源酒业主办,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各大厂家领导代表、老酒收藏爱好者、华源酒业客户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AZ5A3098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一个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产品的质量是品牌的重要支撑,是企业的生命线。华源酒业非常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严厉抵制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华源酒业自成立以来,始终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坚持以质量赢得市场,让消费者获得有价值的酒水产品。

AZ5A3129华源酒业副总经理、营运部总监  杨洋

AZ5A3144华源酒业优秀客户代表  王雷

AZ5A3157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豫南区总经理  罗太鑫

“诚信3·15·华源再行动”一年一度的大型公益活动如今已连续举办七届,不仅是华源酒业倡导品牌塑造的既定动作,更是凭借“政企专家团”的鉴定权威性及亲民性,成为倍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公益活动。

AZ5A3205AZ5A3301

华源酒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经历了创建、成长、发展的风雨历程,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一直不忘承担社会责任,慈善事迹囊括关乎民生的方方面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在驻马店,在豫中南,“买真酒,到华源”这句广告语可谓是耳熟能详,家喻户晓。

AZ5A3202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难兴。诚信就是品牌,诚信就是竞争力。对华源而言,给消费者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购物环境,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也是作为企业必须肩负的社会责任。华源酒业始终坚持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高品质酒水”为准则,保障广大酒水爱好者舌尖上的安全和健康为己任,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AZ5A3280 

中国酒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每一瓶老酒都是一个时代的历史积韵。活动现场,华源酒业邀请数位老酒收藏爱好者携带自己收藏的老酒齐聚华源国际酒城,供现场酒水爱好者们交流参观。同时,华源酒业联袂数家酒企开启“一元秒杀”及“年份老酒拍卖”活动,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新的高潮。

AZ5A3289 

华源酒业今天的成就,得益于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选择,二十余年诚信经营,“买真酒,到华源”,给您的不止是放心!

AZ5A3309华源酒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定将一如既往的坚守诚信经营规范,坚持“诚信为本,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天中消费者,真正实现 “打造百年华源” 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曾富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