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大国之酿 青花汾酒 ”30•复兴版“问鼎天中”上市发布会举行

2021-06-15 18:1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借助青花汾酒30复兴版驻马店上市发布会的成功举行,华源酒业一定会与中国酒行第一股开启新的联袂合作大幕,将这样的优秀品质的美酒传播给更多的驻马店消费者。华源酒业联合汾酒集团向驻马店市见义勇为协会捐赠善款50万元,进一步彰显了华源酒业和汾酒集团的社会大爱与责任担当。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耀庭)6月12日上午,在驻马店市爱克建国国际酒店天中厅,汾酒集团盛大举行以“大国之酿 青花汾酒”为主题的青花汾酒30复兴版•驻马店上市发布会。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驻马店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驻马店市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乔登华,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见义勇为协会常务理事长李二德,开发区慈善总会会长李如意,驻马店市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刘军亭,汾酒销售公司驻马店直属区总经理贾伟,驻马店市华源酒业董事长李华伟,驻马店市华源酒业总经理黄凤华等领导及华源酒业客户代表、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驻马店上市的辉煌时刻。

5

2

华源酒业董事长李华伟在致辞中说,一个是白酒源流“活态酒魂”,一个是坚守初心、专注酒水二十年的酒类连锁企业。双方的火花碰撞,是酒类生产和流通领域的先锋相遇,是改革排头兵和新零售先锋的创新相遇,是“为高品质生活代言”和“买真酒,到华源”的相遇。华源酒业将秉持用最真诚的服务赢得市场的信任与支持,助力青花汾酒30•复兴版在驻马店市场实现新的业绩突破,双方取得共赢。李华伟讲到,1994年,山西汾酒作为“中国白酒第一股”登陆资本市场。2002年,定位于“打造百年华源,实现自身价值”的华源酒业目前已经拥有总资产超过10亿元的大型集团公司,品牌培育硕果累累,多家连锁直营店相继在县区和建业十八城等高端城市综合体开业运营。借助青花汾酒30复兴版驻马店上市发布会的成功举行,华源酒业一定会与中国酒行第一股开启新的联袂合作大幕,将这样的优秀品质的美酒传播给更多的驻马店消费者。他真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源、支持汾酒。

3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作了精彩发言。他表示,华源酒业在竞争激烈、风云变幻的市场经济大潮中,历经风雨洗礼,不忘初心,始终坚持“诚信为本 品质优先”的经营理念,砥砺前行,经历了蜕变、成长、发展的光辉历程,为驻马店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华源酒业与汾酒集团的携手,必将让山西杏花村酒在天中大地焕发新生机,谱写光辉的战略发展新篇章。

1

青花汾酒30•复兴版,作为“中国酒魂,活态为魂”的具象化体现,酒体上品质超群,严于国内,高于国际,形象上也不甘落俗,将器物、色彩、书法、国画、篆刻这五种中式典型元素集于一身,且一气呵成,充分体现出中国文化的成熟高雅与包罗万象,成为中国白酒美学的代表。 爱心企业有担当,捐赠善款美名扬。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华源酒业联合汾酒集团向驻马店市见义勇为协会捐赠善款50万元,进一步彰显了华源酒业和汾酒集团的社会大爱与责任担当。两家爱心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赢得了在座宾客的交口称赞。

品不尽的“中国酒魂”,道不完的书法之美。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市见义勇为协会常务理事长李二德和驻马店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书画研究院院长禹静泼墨挥毫,书写华章。现场翰墨飘香,人们在遒劲、优美的书法中一起感受中国文化的风采,共同品味大国之酿青花汾酒。 宴会接近尾声之时,大家还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满腔热情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祝福祖国,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