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一件开心的事

2020-09-09 09: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小妹妹,小妹妹,你怎么了?我站了起来,把事情告诉了大姐姐,大姐姐听了之后大笑了起来,我满脸疑惑,感觉有点怪怪的。我和大姐姐后来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每次有什么东西都会分享给对方。

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四(2)班  王依梦

在生活中会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无论是否快乐,都像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泡泡,在我心中那片草原飞舞。现在,我挑最鲜艳、最亮丽的一颗,也是让我感到最快乐的一颗,与你分享。

记得那天一下课,我就准备去操场玩,可是因为我怕很快又上课了,所以很急,结果在下楼梯的时候不小心滑倒了。因为我被摔得很痛,所以便哭了起来。“小妹妹,小妹妹,你怎么了?你没事吧?”一个大姐姐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里,我抬头一望,原来是一位高年级的大姐姐,她长得非常漂亮:月牙似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双小巧玲珑的嘴巴。我站了起来,把事情告诉了大姐姐,大姐姐听了之后大笑了起来,我满脸疑惑,感觉有点怪怪的。大姐姐告诉我:“你不要哭了,今后要小心一点!来,我带你去消消毒!”我瞬间觉得我的心很温暖,很是开心!我和大姐姐后来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每次有什么东西都会分享给对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经常在一起聊聊开心的事或不开心的事。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感觉到很快乐!

这就是令我开心的事,虽然我摔了一跤,但让我结识了一个好朋友,这位大姐姐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帮助有困难的人是能给这个人带来力量和温暖的,在生活学习中我们应该互帮互助!

(小记者证号:200003)

(指导老师:焦静星)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