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开发区

开发区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0-09-10 11: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教育事业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大支撑作用,全区要进一步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更加重视教育,切实关心教育,全力支持教育,依法提高和保障教师待遇,为教师营造安心、热心、舒心、静心从教的良好环境,使广大教师乐教善教、甘守讲台,为党...

驻马店网讯 (记者 梁博涵 通讯员 夏慧峰 徐献红)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开发区举办表彰大会。

第一段下面

会上,首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学校、教师、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开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二段下面

近年来,开发区党委、管委会认真实施城区学校优化、农村学校提升、教育扶贫保障3大工程,完善教师补进、城乡结对帮扶等机制,推动教育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城乡教育统筹发展效果显著,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持续提升,教育资源不断向全面优质均衡迈进。学校管理、教育教学质量等各项指标均居全市前列,并连续第5年被评为“初中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县区”、并且联系3年被评为“县区初中教学质量(管理)第一名”。

近几年,开发区中招考试被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河南省航空实验班、河北衡水中学等省内外名校录取的人数逐年递增,重点高中上线率更是位居全市前列,辖区群众对开发区的教育工作更加认可。同时,该区大力实施“一校一规划,一校一特色”工程,打造了一批“一校一亮点、一校一特色”的天中名校。市实验中学、市第八中学、市第二十三小学、市第二十四小学、市第二十五小、市第二十七小学以及开发区第一幼儿园等办学质量和特色办学品牌知名度逐年提升,吸引了区外众多教育同行来考察学习。开发区第一幼儿园在开办后短短几年来,取得了显著成绩,2019年被评为河南省示范幼儿园、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等,在全区学前教育工作中起到了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促进了全区学前教育优质发展。

第四段下面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成绩的取得,说明开发区教育队伍是一支团结协作、踏实干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素质队伍。教育事业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大支撑作用,全区要进一步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更加重视教育,切实关心教育,全力支持教育,依法提高和保障教师待遇,为教师营造安心、热心、舒心、静心从教的良好环境,使广大教师乐教善教、甘守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当前开发区正处在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和攻坚期,教育事业担负着推动发展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明确目标,锐意进取、奋力攻坚,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全区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