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驻马店火车站迎来学生开学季

2020-09-14 09: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初秋时节,全国各大高校陆续开学。驻马店火车站大力开展客运提质计划,采取多项举措,热心服务学生流。8月10日至9月13日,该站已累计发送学生旅客1200余人次。

驻马店网讯(记者 董凡 通讯员 崔遂红 李光辉)初秋时节,全国各大高校陆续开学。驻马店火车站大力开展客运提质计划,采取多项举措,热心服务学生流。8月10日至9月13日,该站已累计发送学生旅客1200余人次。

1

为做好学生出行工作,该站针对电子客票实施后对学生票带来的新变化,提前着手,通过网络、微博微信等大力宣传学生票优惠政策及购票条件及学生票进站乘车核验流程,,提醒入校新生提前检查有效证件、办理身份信息核验,避免耽误行程。根据学生在窗口排队情况,适时加开学生票专售窗口,增派专人引导,确保学生有序购票乘车。开通学生出行绿色通道,客运人员在进站、候车、乘车等环节及时给予便利,做好乘车引导、重点帮扶等工作,全力为大学生旅客提供优质出行服务。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风险研判,确保学生旅客出行绝对安全。

3

该站工作人员提醒:铁路部门全面实施电子客票后,符合购买学生票条件的旅客,仅需持购票所使用的有效实名制身份证件检票乘车,无需取票。入学新生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凭学校录取通知书购买一次学生票。购票成功后,凭学校录取通知书和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去车站进行核验,核验成功后方可使用学生票。学生旅客在进出站及乘车时,需要随身携带购票身份证件、学生证以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积极配合铁路工作人员查验。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