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千人广场舞 健美炫天中

2020-09-28 08: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市也将组织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深入社区、公园、广场,走进乡村,积极开展健身技能展示,进行科学健身指导,普及健康知识,把科学健身理念、科学健身方法传达给广大基层群众,引领群众加入科学健身的行列。

展示健与乐。

展示健与美。

本报讯(文/图全媒体记者 王建成 通讯员 王向阳)9月26日早晨,驻马店世纪广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由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主办,驻马店市体育总会、驻马店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2020年河南省“走基层送健康”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千人广场舞展示活动正在火热举行。10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用曼妙的舞姿上演了“点赞新时代、健康舞起来”壮观靓丽的场景。展示活动是2020年河南省“走基层送健康”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驻马店站的收官活动。作为全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首站活动,活动于9月24日启动以来,先后进行了广场舞技能培训、围棋公益讲座以及体育模特展示3项活动内容。广场舞健身技能培训由省社体中心选派的国家级广场舞教练员闵文红担任指导老师,对来自驻马店市各县区的近200名基层广场舞健身站点骨干、农村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了3天的培训。千人广场舞展示活动是本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的成果展示。

展示现场,指导老师闵文红携展演团队,首先对表演节目进行了细致的分解教学,并带领全体展示人员进行了《最美的中国》《点赞新时代》两个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广场舞节目进行展演。1000多名舞者伴随优美的音乐,尽情舞动,释放快乐。千名舞者同一舞曲、同一节奏、同一姿态,展示健与美,展示健与乐,活动现场,上百名舞龙队员以龙助舞,一起舞动,体现出驻马店全民健身蓬勃发展、健康之城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走基层送健康”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是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提高科学健身意识的全民健身公益事业。驻马店市也将组织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深入社区、公园、广场,走进乡村,积极开展健身技能展示,进行科学健身指导,普及健康知识,把科学健身理念、科学健身方法传达给广大基层群众,引领群众加入科学健身的行列。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