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中原银行驻马店铁西支行乔迁新址

2020-10-20 11: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0月18日上午,中原银行驻马店铁西支行乔迁新址开业仪式在市盘龙山路建业十八城举行。

1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星宇)优化网点布局,提升服务能力。10月18日上午,中原银行驻马店铁西支行乔迁新址开业仪式在市盘龙山路建业十八城举行。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三华,副行长陈惠军、惠喆,铁西支行行长张阳及各部门、各支行负责人、客户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铁西支行乔迁新址开业盛典。

2

仪式上,惠喆、张阳分别致辞,万三华、陈惠军共同为铁西支行未来发展开启点睛之笔。现场还进行了舞狮表演。

3

惠喆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随着驻马店的发展重心逐步向西北部迁移,高铁新区经济迅速崛起,为顺应驻马店发展新形势,拓展新兴市场,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支持驻马店高铁新区经济发展,该行果断作出了将位于老城区的铁西支行迁往高铁新区的决定,这一决定是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优化网点布局,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是驻马店分行深耕辖域市场,活跃区域经济,构建驻马店城区全方位金融服务体系的具体体现,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铁西支行的成功迁址将为高铁新区辖内的企业和居民提供更加完善和周到的金融服务。同时,希望铁西支行此次迁址作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理念,以更加温馨舒适的环境、继续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营,竭诚为广大市民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以专业的服务和真诚的奉献为城乡居民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为驻马店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加积极的贡献。

4

新起点,蕴含着新机遇、新挑战。张阳在致辞中表示,开业后,铁西支行全员将继续坚决贯彻执行总分行的发展策略,时刻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扎根社区、服务商家,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为专业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以专业的服务和真诚的奉献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5

据了解,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现有34家营业网点,其中市区营业网点16家,服务驻马店市区居民客户47万余户。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自开业以来,紧紧围绕“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的三大战略发展方向,坚持市民银行、中小企业首选银行、地方政府合作银行的定位不动摇,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主线,夯实优势,拓开新局,融入科技,敏捷转型,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能效,争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为区域经济踏上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征程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各项经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赞誉。截至9月末,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资产总额357亿元,各项存款320亿元,较年初增加34亿元,各项贷款194亿元,较年初增加1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4亿元,累计上缴各项税金2.06亿元,为驻马店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