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招才引智大会周六启幕 关注的岗位信息都在这

2020-10-23 09:20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活动现场设置高校对接洽谈区、省直事业单位对接洽谈区、省属国有企业对接洽谈区、卫生健康对接洽谈区、省辖市对接洽谈区等五大对接洽谈区。

各路英才盼望已久的2020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即将启幕。大会在哪儿办,啥时办?今年有啥亮点?人才需求是什么?用人单位怎么样?带着公众的关注,10月22日,记者向大会组委会打探了相关消息。

啥时办在哪儿办

2020年10月24日—25日(8:30—16:30)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大会由谁来办

大会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洛阳市人民政府承办。

大会以“广聚天下英才,助力中原出彩”为主题,包含启动仪式、网上招才引智系列活动、招才引智主场活动、省辖市招才引智专场活动、省外招才引智系列活动等5个大类40多场线上线下活动,已成功举办30多场活动。

用人需求怎么样

目前,线上招才引智平台共收集13733家单位提供的岗位需求39.49万个、项目需求750个。用人单位涉及行政、教育、机械、医疗、房地产等多个行业,岗位需求涉及医学、教育、理学、法学、工学、计算机等近百个专业。

据统计,用人单位对博士、硕士、本科人才的需求数量分别为1.55万人、1.85万人、19.96万人。

 现场活动有啥特点

据了解,今年招才引智大会的最大亮点是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活动现场设置高校对接洽谈区、省直事业单位对接洽谈区、省属国有企业对接洽谈区、卫生健康对接洽谈区、省辖市对接洽谈区等五大对接洽谈区。

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参会单位有几家

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五大对接洽谈区共征集到参会用人单位1560家,其中事业单位566家、企业单位994家。按照隶属关系划分,省直事业单位108家,其中卫生健康单位17家、高等教育单位43家、其他单位48家;省属国有企业单位7家;各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参会单位1392家;郑州航空港区专区单位31家;博士后招聘暨海归人员服务窗口单位1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聘专区单位10家。

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提供多少招聘岗位

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共提供招聘岗位51868个,其中,博士岗位6470个、硕士岗位8591个、本科岗位24413个、其他岗位12394个,硕士以上岗位数量占比约30%。

大会现场有哪些服务

为了方便高端人才落户河南,大会将在现场设置绿色通道专区,针对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设立编制使用、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及社保办理等相关业务办理窗口,现场办理,联审联办,一站式办结。同时,对于现场对接、签约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在会后还可按照有关文件大幅简化引进人才工作流程。

大会还设立职业规划指导区,帮助对未来职业规划迷茫的职场“小白”。届时,行业内有卓越表现的10至15名职业规划导师,将免费为各类人才提供职业规划指导、人才测评、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指导咨询服务。

 主场活动之后还有啥活动

除了主场活动,招才引智大会还将继续“走出去”,通过线上形式举办上海、广州、北京、南京、杭州等省外招才引智活动,并将于11月7日走进武汉,组织优质企事业单位到武汉现场邀请人才。有意到河南就业创业的各路英才,可提前关注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了解更多信息。(记者 逯彦萃 实习生 孙婷婷)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