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浪姐团泉州挑战闽语歌

2020-10-26 15:1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姐姐“不好惹”,徐峥担心“上贼船”   《浪姐》中,成团见证人黄晓明小心翼翼的“端水”形象,导师赵兆频繁被怼、陈绮沅崩溃大哭的画面,让姐姐们“不好惹”的形象深入人心。

10月23日,爆款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以下简称《浪姐》)的衍生综艺《姐姐的爱乐之程》(以下简称《爱乐之程》)播出先导片,姐姐团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7人在《浪姐》成团夜之后首度集结,引发广泛关注。同时,徐峥和周震南加盟该节目,分别担任路演经理人和音乐助理的角色。

音乐+旅行,首站挑战闽语歌

《浪姐》之后,成团7人将以何种方式和面貌集结,让人好奇。《爱乐之程》先导片上线后,谜底正式揭开——7位姐姐将和徐峥、周震南一同出游,在领略各地风光美景的同时,还接到了每到一个城市就举办一场路演的音乐任务。

节目首期来到福建泉州,7位姐姐面临的首支任务歌曲是一首地方特色浓郁的闽南歌曲《心花开》。因此,学习新旋律、背诵歌词、克服方言挑战,成为姐姐们的首要任务。节目一开场,路演经理人徐峥便查看了姐姐们练习歌曲的打卡视频,监督其练习进程。

姐姐们普遍没有路演的经验,在缺少了华丽舞台、绚烂灯光,也没有了镜头调度可以“藏拙”的情况下,如何用质朴的表演形式展现出有水准有新意的表演,是姐姐们需要考虑的新课题。

姐姐“不好惹”,徐峥担心“上贼船”

《浪姐》中,成团见证人黄晓明小心翼翼的“端水”形象,导师赵兆频繁被怼、陈绮沅崩溃大哭的画面,让姐姐们“不好惹”的形象深入人心。《爱乐之程》的两位男嘉宾徐峥与周震南也暗里捏着一把汗。

先导片一开场,周震南便心有余悸地跟徐峥表示,杨洋自从上过综艺《花儿与少年》后,便多年未接综艺,并直言“好像跟我们这个节目形式很像”,徐峥直接评论“(杨洋)伤到了”,又担忧道“万一得罪了7位姐姐怎么办,感觉自己上了贼船”。周震南则直呼:“太可怕了,感觉来参加了个《变形计》”。

先导片播出后,姐姐们之间亲疏有别的互动,也让“宁静没加过黄龄微信”“张雨绮一来气氛就活跃了”等多个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印证了徐峥“囧途开始了”的调侃,也让观众对于节目后续有了更多好奇。

据悉,《姐姐的爱乐之程》正片将于10月30日起每周五晚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双平台播出。  记者 艾修煜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