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致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0-11-08 10:42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一线,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走近百姓,积极参与“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直播黄河”“坐着高铁看中国”“‘六稳’‘六保’看河南”“改革兴豫”等一系列重大宣传,积极组织“百名记者进百村”,用镜头和笔触记录中原大地奋勇争先、圆梦小康的伟大实践...

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值此,谨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河南新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主线,紧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国家战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守正创新、团结奋战,着力讲好出彩河南人的奋斗故事,展示全省各地各领域各行业的成就经验,展现伟大思想在中原大地的生动实践,营造了昂扬奋进的良好舆论氛围。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庚子年年初,我们经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最严峻的一场疫情挑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守纪律,听指挥,自觉肩负起新闻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书写了中原战“疫”的生动场景、凝聚了构筑中原防线的“硬核力量”。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一线,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走近百姓,积极参与“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直播黄河”“坐着高铁看中国”“‘六稳’‘六保’看河南”“改革兴豫”等一系列重大宣传,积极组织“百名记者进百村”,用镜头和笔触记录中原大地奋勇争先、圆梦小康的伟大实践,推出了《雄关》《中原出彩河南担当》《麦田“后浪”》《奔跑吧“豫小康”》等一大批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优秀作品。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实践进程中,各媒体主动求变、积极创新,全面推进主力军挺进主战场,构建形成了省级媒体牵引带动、市级媒体差异发展、县级融媒百花齐放、报刊台网微端全面发力的省市县一体化传播格局,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书写。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在这场新的征程中,每一天都将创造新的历史,每一天都需要新闻工作者用心用情用功去记录、去书写。希望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提升吸引力上下功夫,精准传达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搭建好党群沟通的“连心桥”;在提升精准力上下功夫,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受众需求,走好新闻宣传群众路线;在提升影响力上下功夫,发挥媒体融合优势,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打通新闻宣传“最后一公里”,展现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新作为,在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最后胜利,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祝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王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