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落成启用仪式举行

2020-11-13 10:2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落成,示范区配套建设更进一步 据悉,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由绿地集团捐资建设,自2020年3月28日举行项目建设誓师大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绿地集团、市教育局、驻马店实验小学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00多个日夜的精心雕琢,驻...

标志着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项目教育配套正式投入使用   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落成启用仪式。

  

市有关领导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绿地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中原房地产事业部相关领导视察参观校园。

  

市教育局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致辞。

  

绿地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中原房地产事业部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致辞。

  嘉宾参观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

  

高标准的教学设施。

11月12日,由绿地集团捐建的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落成启用仪式在该校操场举行。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市教育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负责人,绿地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中原房地产事业部负责人,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第六区域公司负责人等出席启用仪式。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机关以及区城管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刘阁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绿地集团员工代表及媒体朋友们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值得写入天中教育发展史册的荣耀时刻。

 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落成,示范区配套建设更进一步

据悉,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由绿地集团捐资建设,自2020年3月28日举行项目建设誓师大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绿地集团、市教育局、驻马店实验小学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00多个日夜的精心雕琢,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终于成功落成启用,结束了示范区没有优质教育资源的历史。

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的正式落成启用,既是实小名校资源的薪火传承和优质教育资源的普惠,更是示范区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全面发展、同步推进的重要体现,又是为示范区老百姓办的一件实事、好事。

 世界绿地,国企担当,助力示范区加速焕新

在落成仪式上,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作为我市西扩版图的桥头堡、展示驻马店形象的新亮点,基础设施日益完善。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的落成启用,极大满足了区域居民需求,提升了示范区的教育环境,同时肯定了绿地集团勇担社会责任、全力践行承诺的企业精神。

绿地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中原房地产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未来绿地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快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的开发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综合配套,为示范区乃至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驻马店实验小学再启新篇,打造新时代天中名校

荣耀天中的知名公立小学——驻马店实验小学,已有50多年辉煌校史,获得“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先后培养了清华大学原副校长施一公、北京大学教授张泽民、麻省理工学院教授闫楠等精英人物。

据了解,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总占地面积4万余平方米,整体以超高标准打造,拥有一流的师资和硬件教学设施,秉承“幸福教育”的教学理念,配备“鸿合”牌智慧纳米黑板,实现智能多媒体教学。校园内有田径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室内体育馆四大运动场馆及科普植物园等。

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致力打造驻马店校区环境最为优越、硬件配置标准最高的学校。未来,这所名校将以其优质的硬件配套和高精尖师资力量,助力示范区教育蓬勃发展,造福天中莘莘学子。

政企同心,共谋新篇。校企同心,携手共进。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顺利落成启用,既是示范区教育事业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又是绿地集团勇担社会责任、彰显教育情怀的充分体现。“首付8万元起,今年买绿地,明年上实小”将不再是一句冰冷的广告语,而是绿地集团作为万亿国企、世界500强,匠筑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千亩学府大城的完美兑现。未来,绿地将与走向世界的天中一起,参与加速城市升级,向美好生活致敬。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