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城乡携手·共促发展”送教下乡系列活动

2020-11-27 22: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2月27日上午,市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队把孩子们捐赠的412件棉衣打包装好,并购置了一批桌面玩具和沙水玩具,在园长李辉、支部书记周国强、业务园长黄军的带领下,一行 13人驱车前往确山县普会寺镇中心幼儿园,亲手把物品送到孩子们手中,表达了对确山县普会寺镇中心幼儿园所有孩子的...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于力  何冰冰 张圆圆)  2020年寒冬又至,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以“城乡携手·共促发展”送教下乡为主题,积极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传递爱心,让奉献成为一种延续不断的美德,尽微薄之力,帮助老区留守儿童的孩子,让孩子懂得关心和互助,构建和谐文明的幼儿园环境 。同时发挥市实验幼儿园在教育教学方面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送教下乡,与乡镇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QQ图片20201127215629

QQ图片20201127215633

幼儿园保教组在业务园长黄军的带领下,从青年教师中选拔出四节优秀教学活动,备与城乡幼儿园展示交流。同时幼儿园向全体大班幼儿家长发出 “送温暖 献爱心”捐赠衣物倡议活动,号召家长收集家里孩子的旧冬衣、图书和玩具,把它们送给最需要的人。大班教师对幼儿进行爱心教育,让幼儿懂得关心、互助。此活动得到了家长们大力响应和支持。

QQ图片20201127215636

QQ图片20201127215639

12月27日上午,市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队把孩子们捐赠的412件棉衣打包装好,并购置了一批桌面玩具和沙水玩具,在园长李辉、支部书记周国强、业务园长黄军的带领下,一行 13人驱车前往确山县普会寺镇中心幼儿园,亲手把物品送到孩子们手中,表达了对确山县普会寺镇中心幼儿园所有孩子的关爱之情。在捐赠仪式上,园长李辉表示,捐赠活动的圆满进行,体现了爱心传递的伟大力量,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希望这些衣物能够给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孩子们能够在社会的关爱下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借助送教下乡活动的平台,与咱们普会寺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游戏一起学习,和老师们沟通交流、携手共进,这必将使我们双方的教师受益和成长,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中,不断增进我们两园之间的友谊。随后,市实验幼儿园优秀教师丁文捷、王一帆、陈碧伟、许茜茜分别展示了大班音乐游戏《猫鼠之夜》、小班数学《一粒纽扣》、小班音乐活动《艾玛捉迷藏》、大班体育《疯狂打地鼠》四个示范课活动。

QQ图片20201127215645

QQ图片20201127215642

丰富的教学活动吸引了与会教师和幼儿的目光,四位执教老师以活泼有趣的游戏为载体,通过直观生动的讲解、亲切的师生互动、多样的教学手段,让普会寺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赢得了在场教师的赞赏。本次送教下乡活动,给普会寺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为教师送去幼教新理念新方法,让乡村留守儿童与城市里的同龄孩子一样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体会到和谐大家庭的温暖,更好的发挥了省级示范幼儿园的辐射引领作用。

QQ图片20201127215651

QQ图片20201127215648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