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美司法部长称“没发现选举舞弊” 特朗普律师宣称会继续打官司

2020-12-04 09: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针对巴尔的最新言论,特朗普的律师团随即发布声明回应,称有关选举舞弊的调查“一点都不像司法部的调查”。声明写道,律师团搜集到“至少6个州存在非法投票的大量证据”,但司法部没有仔细调查。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宣称会继续打官司。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12月2日说,司法部没有发现证据显示11月3日总统选举投票存在广泛的舞弊现象。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试图借助司法手段改变败选结果,声称选举存在大范围欺诈,但相关起诉因拿不出证据多次遭法院驳回。

巴尔告诉美联社记者:“目前,我们没有发现规模足以影响选举结果的欺诈现象。”作为特朗普的“忠臣”,巴尔上月指派联邦检察官和联邦调查局调查有关选举舞弊的指认,但警告他们,应避免调查那些过于“空想或牵强的指认”。

巴尔最新言论与其一贯态度明显不同。巴尔过去一向对特朗普“亦步亦趋”。大选前,他对特朗普指认邮寄选票可能导致大规模舞弊的言论亦有应和,7月时称邮寄选票“无疑会打开放任欺诈汹涌而出的闸门”。汇总各州最新计票结果,民主党人约瑟夫·拜登获得306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获232张。按照程序,选举人团将于12月14日开会,正式确认拜登胜选。

特朗普委以护卫“选举安全”重任的专家说,本届大选堪称美国“史上最安全”。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11月中旬发布声明,称没有证据显示“投票系统删除、丢失或更改选票”,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克雷布斯随后遭特朗普解职。巴尔的调查结论让一些美国人“担心”他的前途。

针对巴尔的最新言论,特朗普的律师团随即发布声明回应,称有关选举舞弊的调查“一点都不像司法部的调查”。

声明写道,律师团搜集到“至少6个州存在非法投票的大量证据”,但司法部没有仔细调查。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宣称会继续打官司。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