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第十一初级中学举办2020年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2-12 10: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跳绳比赛场地一片欢腾景象,一根根充满生命力的跳绳、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绳彩下飞舞、绽放…… 在一声清脆的哨子声中拔河比赛开始了,只见每个参赛老师纷纷使出浑身力气,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断为老师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校园。学生们为老师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喝彩!

驻马店网讯(记者周涛通讯员陈雅筠)12月11日,驻马店市第十一初级中学开展了以“快乐运动 强身健体”为主题的教师趣味运动会。

DRUI]W97U($`79TTGNL@QZR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六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篮球比赛、一分钟跳绳、羽毛球比赛、三人四足跑、障碍跑和拔河比赛。

11日下午4点,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进行的是障碍跑比赛。参赛老师需先手托乒乓球跑20米,放下乒乓球后,连续踢3个毽子,接着再运球跑20米。整个比赛过程激烈无比,同学们不断给老师们加油助威。

三人四足比赛中老师们充分做到队员之间的沟通、协调与合作,大家热情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其中。

跳绳比赛场地一片欢腾景象,一根根充满生命力的跳绳、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绳彩下飞舞、绽放……

在一声清脆的哨子声中拔河比赛开始了,只见每个参赛老师纷纷使出浑身力气,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断为老师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校园。

整个比赛现场裁判精神饱满,“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学生们为老师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喝彩!“加油!”呐喊,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每位师生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褪去课堂上严师的形象,走下讲台,来到赛场上比赛,对于老师们来说,是工作之余一次难得的放松体验。同时,此次趣味运动会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该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

SCSL]R9Z76SY[0NC53BXBXM

$OFC)ADG5X54XGJA)CVX6HY

QY[4WI(X3}_%G4AW)[6N[)V

0`G(T}QX`FV6BD%RU${S2%F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