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高中2019级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活动中获奖

2020-12-15 16: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2月14日上午,驻马店高中党委副书记王金杰一行来到郭霁霄初中母校——驻马店第十中学,把喜报送到该校校长李贺美、党支部书记冀有振的手中,感谢十中近年来为驻马店高中输送了张充(北京大学)、张云开(北京大学)、张奥丽(女飞行员)、郭霁霄等一大批优秀学子,并向十中全体师生员工致...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教育部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活动全国总决赛中,驻马店高中2019级800班学生郭霁霄以高中组第10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得到了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的通报表扬。

71

12月14日上午,驻马店高中党委副书记王金杰一行来到郭霁霄初中母校——驻马店第十中学,把喜报送到该校校长李贺美、党支部书记冀有振的手中,感谢十中近年来为驻马店高中输送了张充(北京大学)、张云开(北京大学)、张奥丽(女飞行员)、郭霁霄等一大批优秀学子,并向十中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72

驻马店市第十中学,是驻马店市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享有很高的声誉。学校立足“生本教育”,秉承“以人为本,以爱为源,为学生成长奠基,为教师发展铺路,为学校发展改革”的办学理念,围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三条主线,用先进的文化激励人、塑造人、感染人,用科学的理念引导人、启发人、陶冶人。全面推进课程体系优化、师生发展评价、德育领域拓宽、“全效课堂”打造、校本教研提升五大工程,努力让校园成为学生扬起生命风帆的港湾,成为学生温暖快乐的港湾,成为学生多彩激情的港湾,让所有的学生发挥他们的所有潜能并能变成一个会学习的人。

73

王金杰表示:驻马店十中是驻马店市历史悠久的一所初中,近年来,学校在“生本教育”理论的指引和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锐意改革,与时俱进,着力营造飘逸着浓郁书香的校园、充满诗意的精神家园、自由、和谐、情智共生的希望之园,成为了驻马店市初中教育的一面旗帜;未来,驻马店高中将和驻马店十中加强合作交流,为双方教师成长和学生成才打造优质资源共享平台,携手奋进,为天中学子的未来和驻马店市的教育现代化做出新贡献。

74

驻马店高中办公室主任袁涛参加了当日的活动。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