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特朗普指控“选举舞弊” 拜登宣布交通部长提名人选

2020-12-18 15: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特朗普在推特上晒出了巴尔的辞职信,并在推文中写道,“我刚刚在白宫与司法部长巴尔进行了非常愉快的会面,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他的工作做得很出色!按照信中说的,巴尔将在圣诞节前离开,与家人共度假期。”

拜登(左)与皮特·布蒂吉格(资料图)。

特朗普(右)与巴尔(资料图)。

新华社华电(记者 孙丁徐剑梅)美国当选总统拜登15日发表声明,提名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前市长、前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皮特·布蒂吉格出任交通部长。

布蒂吉格随后在社交媒体上感谢拜登的提名,并表示现阶段在创造就业、应对气候变化以及促进平等方面存在巨大机遇。

布蒂吉格现年38岁,2012年至2020年担任南本德市市长。2019年4月,布蒂吉格宣布竞选美国总统,他在民主党内预选阶段初期表现出色,但最终退选并宣布支持拜登。

美国各地选举人14日投票,正式选举拜登为下一任美国总统。拜登此前陆续宣布一系列内政、外交、经济、卫生等领域重要岗位提名人选。

现任总统、共和党人特朗普尚未承认败选。特朗普14日发推指控“选举舞弊”。尽管大势已定,但特朗普并没有认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位白宫知情人士表示,尽管选举人团投票已为拜登奠定胜利,但特朗普并没有朝着公开接受选举结果的方向迈进。就在12月13日播出的福克斯新闻节目上,特朗普表示:“事情还没完,我们将继续挑战选举结果。”

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12月14日宣布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将在圣诞节前离职。

特朗普在推特上晒出了巴尔的辞职信,并在推文中写道,“我刚刚在白宫与司法部长巴尔进行了非常愉快的会面,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他的工作做得很出色!按照信中说的,巴尔将在圣诞节前离开,与家人共度假期。”

特朗普还表示,司法部副部长杰夫·罗森将成为代理司法部长。理查德·多诺霍将接任司法部副部长一职。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12月14日刊文称,为了避免自己被认为“无关紧要”,预计特朗普会在卸任后立即开始宣扬自己下届总统候选人的资格。

报道称,正式竞选总统意味特朗普还将遇到不少不情愿的事情,例如财务信息披露、竞选基础建设以及接受再次失败的可能性。但若只是一场游戏性的总统竞选,不用提交正式文件或发起竞选活动,也能让特朗普在未来两年得到他所需要的关注。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