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校园活动趣味多,健康欢乐永相伴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办第二届体育节活动

2020-12-26 09: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 莉  丁 宁)为增强师生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思想认识,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2020年12月25日上午,举办了该校第二届体育节活动,考虑到低年级小同学的安全因素,学校三至六年级的同学和所有老师一起参与了这项活动。

QQ图片20201226094714

QQ图片20201226094717

12月25日上午8点整,在冬日的晨曦中,严阵以待的运动员代表队早已做好入场的准备。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校园里响起,每班选派的运动员代表们,容光焕发,迈着整齐的步伐,呼喊着宏亮的口号,走进操场。当他们经过主席台时,扭头、挥手向学校领导致意,学校领导也向同学们点头、微笑。平日的操场,被鲜艳的手花和同学们的笑脸装扮成最美的画面。

QQ图片20201226094720

QQ图片20201226094717

副校长庞春红发表,并预祝第二届体育节开得圆满成功。教师丁宁作为裁判员代表宣誓:要遵守裁判员纪律,公平、公正地完成裁判工作;五四班的张艺凡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要尊重对手,努力拼搏,为班级争光。校长王华起宣布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第二届体育节开幕。

QQ图片20201226094727

QQ图片20201226094723

此次体育节分趣味活动和课间操展示两部分。趣味活动有“呼啦圈过山车接力”、“螃蟹夹球跑”、“抛绣球”和拔河比赛四项内容。老师们以年级为单位,两人一组,与别的年级老师展开角逐。最有趣的是“螃蟹夹球跑”,要求老师们像螃蟹一样,横着跑,同时,双手同时紧握两根筷子夹着的球,来回折返,交给下一组老师,最先到达终点,球又没掉的为胜,老师们在紧张地比赛,学生们在热烈地鼓劲加油,口号声、掌声、笑声,连成一片。

QQ图片20201226094730

QQ图片20201226094734

课间操展示也是分年级举行的。同年级的各班同学有序地从楼上下来,边走边背感恩词,进入操场以后,迅速地呈广播操队形散开,整齐地摆放好功夫扇和啦啦球,先后将广播体操、功夫扇和啦啦操顺畅、流利地展现在观看的评委老师面前。每个同学都做得那么认真,动作是那么到位,较好地展示了第十小学少先队员健康、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办的第二届体育节活动,丰富、有趣,不仅达到了引领师生加强体育锻炼的目的,而且有利于师生之间凝聚力的形成,还活跃了校园生活气氛,对师生们身心健康的发展和最佳精神风貌的形成,添动力,保航向。 

QQ图片20201226094744

QQ图片20201226094741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