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市区首家赊店老酒馆开业

2020-12-31 09: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赊店老酒馆事业部总经理梁华威表示,驻马店市“赊店老酒馆”的落成,把豫酒领军品牌带入天中大地,让普通老百姓花更少的钱喝到更安全、更有品质保障的酒。驻马店市赊店老酒馆负责人穆全表示:“几千年以来,酒一直是中国人餐桌上待客会友的首选佳酿。

顾客在酒馆内品尝赊店老酒。

本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 李贺建)“老板,来10斤赊店老酒。”昨天,喜欢每天小酌几杯的徐大爷来到位于市区学院路与团结路交叉口的赊店老酒馆打酒。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几天前,市区首家赊店老酒馆盛装开业。赊店老酒历史源远流长,最早可以追溯到大禹时期的仪狄造酒时代,兴起于汉朝,盛于元、明、清,至今已有近5000年的历史。新的赊店酒厂与新中国同龄,当时由三个明清老酒坊合并而成。经过70年的快速发展,目前赊店老酒占地2500亩,是一家专业从事白酒生产的现代化工厂。

2017年,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为适应白酒行业营销发展新趋势,从消费者理性饮酒、安全饮酒、健康饮酒、便捷饮酒的需要出发,斥巨资打造赊店老酒新的营销和体验模式。“散酒连锁”把洞藏年份酒用陶制酒坛装盛,不但更利于酒的储存,保证品质,而且更接地气,代替了纸盒的过度包装,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实惠和便利。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赊店老酒馆事业部总经理梁华威表示,驻马店市“赊店老酒馆”的落成,把豫酒领军品牌带入天中大地,让普通老百姓花更少的钱喝到更安全、更有品质保障的酒。同时,作为精心打造的品酒馆,赊店老酒馆还为大家提供了喝茶聊天、交友叙旧、生意谈判的私人场所,为客户打造新的体验和感受。

驻马店市赊店老酒馆负责人穆全表示:“几千年以来,酒一直是中国人餐桌上待客会友的首选佳酿。好友相聚,离开了酒,就缺少了文化、缺少了氛围、缺少了味道。我从小就对酒有深厚的感情,喜欢酒也爱喝酒,平时工作和生活中一直没离开过酒。”穆全说,他从小在酒厂旁长大,对赊店酒一直很有感情,所以很想把家乡的好酒带到驻马店来。赊店酒是纯粮酿制,而非勾兑酒,可以放心买、放心喝,更可以作为礼品馈赠亲朋好友。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