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迎元旦社团汇报展演活动

2021-01-04 10: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学校社团是建设和弘扬校园特色文化的一面重要旗帜,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内在要求,更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演,给学习了一学期的孩子们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给辛勤教学的社团老师们一个提升交流的契机,更是给所有家长朋友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鹏飞)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年。为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生搭建才艺展示的平台,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积极推进学校社团建设向更高、更深的层次发展,2020年12月31日下午,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了“迎元旦”社团汇报展演活动。

1

随着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开场,迅速把全体师生带入了迎新年的喜悦之中。校长常东亮为活动致辞,他感谢过去一年中全体师生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回首过去,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期望未来一年大家继续努力。

2

3

4

5

6

7

接下来,文艺节目比赛正式开始。古筝独奏《盛世国乐》拉开了序幕。参加汇演的节目形式活泼、精彩纷呈。各个社团的学生自编自演了精彩的节目,有朗诵,有舞蹈,不仅有管弦乐,还有打击乐。汇演节目内涵深刻、高潮迭起:双人舞《映山红》用动人心弦的舞步热情讴歌了新年的到来;集体舞《小辫子和山妞妞》表达了同学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向往。学生们踏歌而行,且歌且舞,感知生命的厚重,享受成长路上蜕变后的华丽转身。

8

整场活动,师生们的脸上洋溢着止不住的笑意,在这一路欢歌中,学生们激扬着青春的风采,走向了春天的怀抱。在新的一年里,学生们继续追求创新,探索实践;在新的一年里,学生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在新的一年里,学生们张开腾飞的翅膀,飞向更高的蓝天。

9

10

“学校社团是建设和弘扬校园特色文化的一面重要旗帜,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内在要求,更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演,给学习了一学期的孩子们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给辛勤教学的社团老师们一个提升交流的契机,更是给所有家长朋友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结束后,校长常东亮说。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