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鹰翔蓝天 星耀中原 天中环球港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1-01-05 09: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发布会上,天中环球港与蓝天置业进行了签约,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为天中环球港颁发了“明星入驻企业”荣誉牌匾,同时天中环球港项目招商正式启动。

本报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1月1日下午,天中环球港新闻发布会在蓝天集团二楼宴会厅圆满举行(如图)。在“百城百港”战略发展的宏伟蓝图下,环球港集团挺进中原、牵手蓝天集团,拉开了天中环球港华美乐章。

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在发言中讲到,国家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来了新的历史机遇。蓝天集团与上海月星集团都是具有30多年发展历史、在区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双方携手,强强联合,打造的天中环球港项目涵盖天中第一高度180米地标级企业总部港、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住宅公寓、五星级酒店等多元物业,将会成为豫南区域商业的新名片。

月星集团副总裁、环球港商业集团执行总裁贾耀勇在发言中表示,环球港“百城百港”全国布局战略已形成规模,形成了东到上海、西到喀什、北到黑河、南到佛山的“环球港湾群”,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的商业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国内外合作品牌数万个。随着天中环球港等河南区域各项目的筹建,环球港中原城市群已初具规模。天中环球港新闻发布会就是环球港在中原地区的首次发声,拉开了环球港在中原区域的精彩序幕。天中环球港依托月星集团多年的商管经验及丰富的品牌资源,引进国际时尚、娱乐体验、环球美食、健身运动、家居生活等多重业态,融汇国际潮流与中原文化,将成为中原地区“文旅商”城市综合体的顶级力作。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范君以“新格局、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演讲,阐释购物中心发展新路,让大家对“环球美好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发布会上,天中环球港与蓝天置业进行了签约,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为天中环球港颁发了“明星入驻企业”荣誉牌匾,同时天中环球港项目招商正式启动。

天中环球港规划七维一体沉浸体验式智慧商业综合体,融文、旅、娱、体、展、教、购于一体,集多元消费和体验场景,为驻马店商业升级发展赋能,助推驻马店成为豫南消费中心。

(杨同山)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