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2021-01-18 22: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严格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希望大家对腐败行为时刻保持警惕,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共同推动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以案促改 防微杜渐: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QQ图片20210118215657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鹏飞) “我们要时刻牢记我们的身份是党员、是人民教师,切实做到以案为鉴,真正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这是在1月15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上,该校党委书记薛红对全体老师们的告诫。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强化底线认识,不忘初心,坚持底线和原则。

QQ图片20210118215655

会上,薛红传达了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向学校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二是要以案为鉴狠抓整改,深入推进作风转变。广大教师党员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按照新“四有”好教师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工作者;三是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格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不懈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通过以案促改,真正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把“以案促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

这次警示教育会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用活生生的事例警醒大家引以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希望大家对腐败行为时刻保持警惕,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共同推动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过以案促改不断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让以案促改工作成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各项事业,提升教师队伍精神状态,净化政治生态的有效抓手和载体,为全国文明校园增光添彩。

通过本次以案促改工作警示会,再次为与会教师敲响警钟,让大家认识到作风建设从来都不是小事,思想作风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教师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吸取教训,把握关键,坚持原则底线,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