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欢乐喜剧人7》全新赛制“养成”新人

2021-01-19 14:3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张大大则以26张退票紧随其后,李艺彤获得18张退票位列第4名,其余依次是熊梓淇7张退票,范湉湉6张退票,秦霄贤仅收到4张退票,当期表现观众认可度最高。第二期节目则让欢乐人们更进一步感受到了观众真实的态度,并推动他们在与观众近距离的互动、反馈中感悟成长。

17日晚,《欢乐喜剧人7》第二期节目在东方卫视上演。与初次演出测试喜剧能力不同,欢乐人们首次迎来了观众退票考验。

《欢乐喜剧人》第七季采用全新的表演形态,前两期节目中6位欢乐人被送到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学习锻炼,在带教老师宋小宝、助教杨树林、宋晓峰等人的帮助下,欢乐人们要完成喜剧能力初测试与首次线下剧场演出。17日当晚,几位欢乐人再次在刘老根大舞台演出,也迎来了观众退票环节。

再次尝试小品表演的秦霄贤,扮演了一个体检上瘾、对身体健康过度焦虑的养生男孩,熊梓淇则演绎了一个有强迫症的拆弹专家,李艺彤扮演的“二手”机器人也颇有喜感。从学习磨练到首次接受线下观众检验,6位欢乐人压力巨大,直呼“太紧张了”。根据现场规则,退票数量直观反映观众是否认可欢乐人们的表现。最终,“纯情阿伟”以57张退票成为当期表现的最后一名。虽然伤心但还是不忘欢乐人本色的他,自嘲是“退票王”。张大大则以26张退票紧随其后,李艺彤获得18张退票位列第4名,其余依次是熊梓淇7张退票,范湉湉6张退票,秦霄贤仅收到4张退票,当期表现观众认可度最高。

在节目主创看来,首期节目呈现了更多喜剧的生态,给观众带去了不同以往的喜剧综艺体验。第二期节目则让欢乐人们更进一步感受到了观众真实的态度,并推动他们在与观众近距离的互动、反馈中感悟成长。虽然表演依然稚嫩,但还是能看出他们的努力和认真的态度。

《欢乐喜剧人》目前进行到第七季,连续六季的形态突然进行了大的变化,不难看出节目主创的改革决心。长期以来,喜剧人才的稀缺和发掘新人机制的匮乏,是喜剧类节目较难持续的根本原因。这一季节目不再延续“喜剧人”的设定,而是将这些带有喜剧基因的艺人定义为“欢乐人”,用真人秀加现场表演的方式,呈现从“欢乐人”到“喜剧人”的转化过程。全新的节目形态,加上并没有那么知名的喜剧新人,或许“喜剧人”从竞赛转向了养成,需要更长时间的预热,但这种敢于打破僵局的创新本身,依然值得认可。记者 李夏至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