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以天中为家 建设美好驻马店 ——访千玺地产总经理易畅

2021-02-09 09: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易畅表示,2021年,新目标、新征程,千玺地产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继续深耕驻马店房地产事业,为各地房产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房产营销服务、为我市市民提供最优质的置业咨询服务,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将千玺地产打造成房地产服务行业的标杆企业,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行业培养更多...

作为驻马店市千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易畅从事地产行业十年有余,对驻马店有着很深的感情,也对驻马店的美好发展前景有着充分的信心。

易畅表示,2012年,他怀揣梦想来到驻马店,很快就被驻马店独特的包容性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所吸引,决定在这里长期发展。人杰地灵,钟灵毓秀,是易畅对这座城市的认识。易畅表示,这座城市成就了他的行业梦想。多年来,他从事房地产服务行业,一路走来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同时,也有幸见证了驻马店辉煌发展的历程。

易畅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充满了困难和挑战、泪水和感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委、市政府确决策,周密部署,带领全市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硬核防线”。在这段共克时艰的日子里,有逆行出征的豪迈,有顽强不屈的坚守,有患难与共的担当,更有“舍小家、护大家”的感动。全市人民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团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书写了抗疫史诗。

2020年是大考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这一年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我市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规划任务目标。在过去五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驻马店取得了跨越式、高质量的发展,一个和谐稳定、山清水秀、繁荣昌盛的美好驻马店正呈现在世人面前。

2020年,新冠疫情冲击、外部局势严峻,我市经济遭受严重挑战,企业发展遇到强劲阻力。市委、市政府及时出台多项正确决策和指导意见,使社会经济保持稳定发展,使本地企业在困境中前行、在逆境中成长。

让易畅感触最深的是我市印发了《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对于中小企业来讲,这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定心丸,让他们更加强化了将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做大做强是每一个企业的初心,回馈社会是每一个企业的责任。企业负责人定会铭记初心,勇担责任,带领企业为驻马店的发展尽力。

易畅表示,2021年,将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千玺地产将认真学习“十四五”规划的内容和精神,并将之用到企业的经营中,用“十四五”规划精神指导企业良性健康发展。

易畅认为,过去几年,驻马店市城市发展建设成果有目共睹,规划建设了人民公园、练江湖公园、国际会展中心、青少年宫等一大批重点城市建设项目。一批医院、学校相继开工建设,为城市框架的进一步拉大和城市功能的进一步完善夯实了基础。驻马店未来可期,将来必定是安居乐业、和谐稳定、一片欣欣向荣的美好城市。

作为地产人,易畅深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引导,离不开城市建设的推进。随着国家对房地产稳定的政策支持和驻马店市城市建设的不断加快,他对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认为,在目前全国经济逐渐平稳、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背景下,驻马店市未来房地产行业将是稳中向好的发展趋势。房地产行业将走向更加稳定、更加健康、更加广阔的新道路。

易畅表示,2021年,新目标、新征程,千玺地产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继续深耕驻马店房地产事业,为各地房产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房产营销服务、为我市市民提供最优质的置业咨询服务,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将千玺地产打造成房地产服务行业的标杆企业,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行业培养更多的营销人才,为我市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多的价值,为谱写新时代驻马店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色添彩。

(王震 李云)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