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实验小学:凝心聚力谋发展 温暖启航新征程

2021-03-01 16:4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大力发扬敬业爱岗的孺子牛、探索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全面践行学校办学理念,以奋进之笔书写驻马店实验小学发展的精彩篇章!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鹏飞)新学期燃起新希望,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使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局,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3月1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南北校区利用校园电视台以录播的形式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11

常东亮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阐述了学校整体工作思路,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点任务三个方面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要求全体教师筑牢师德师风红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政治意识,细耕教学责任田,认真履行教师的职责,发挥自身的智慧和才能,为学校的全面发展群策群力。

12

常东亮说,走过愉快的寒假,带着新年的快乐,满怀美好的憧憬,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明媚的阳光,疫情防控只是我们新春序曲的小注脚。我们又步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教育生活中的又一个里程。今天,我们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13

过去的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的学校同我们的祖国一样历经艰难险阻并收获成绩与荣耀。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德育为先,做有温度的教育。创建以活动为载体的教师发展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努力建设“和谐实小、奋进实小、魅力实小”,把学校建成一所“令人向往、受人尊敬”的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和既定目标,取得了优异成绩。

14

鼠岁已随风归去,牛年自当更奋蹄。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尚须更努力。2021将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将加强学校硬件软件建设,更新教育观念,与时俱进,以教育教学质量建设为中心,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开展一系列活动,搭建师生成长的平台,为促进学校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实现后疫情时期学校安全、稳定、高效的可持续发展。希望大家在牛年里多一点孺子牛的谦逊,多一点拓荒牛的气魄,既有西班牙斗牛的勇猛与激情,也有中国黄牛的勤恳与坚韧,希望大家“不待扬鞭自奋蹄”,弘毅笃学,惜时守纪,再创佳绩。

15

最后寄语师生们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刻,用激情激发潜力、用责任强化执行、用创新创造奇迹、用落实提高效率、用形象塑造全校;继续发扬实小精神,励志扬鞭,精诚团结,开好局,起好步,以乐观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为自己,为学校,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努力工作和学习!

16

“实干永不褪色,拼搏赢得未来”。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大力发扬敬业爱岗的孺子牛、探索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全面践行学校办学理念,以奋进之笔书写驻马店实验小学发展的精彩篇章!

17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