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实现新跨越 再创新辉煌

2021-03-05 20: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高三学生代表吕森在发言中表达了在最后高考冲刺过程中要树雄心、立大志、成大才的信心,也希望高三全体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用汗水浇灌理想的花蕾,用拼搏兑现青春的诺言,不负师长教诲;

实现新跨越 再创新辉煌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暨高三冲刺誓师大会

驻马店网讯(记者周涛通讯员于晓军)春风如煦,万物勃发。带着牛年大吉的喜庆,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3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暨高三冲刺誓师大会。校长张学武、党委书记王建中、副校长谢保德、纪委书记朱建坡、工会主席徐明华出席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徐明华主持。

CI~]L09@86_MBH@OZ985$T1

党委书记王建中首先宣读了受表彰的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卫生先进班集体、纪律先进班级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并颁发奖状、荣誉证书。

副校长谢保德宣读了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及学业奖学金获得者的教师和学生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奖学金和奖状。

纪委书记朱建坡宣读了受表彰的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集体和个人名单,并颁发奖状。

大会上,高三年级教师代表孙玉玲老师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发言,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筑梦远航,希望同学们要有“天生我材必有用”的坚定信念和“大江东去浪涛尽”乐观豪迈情怀;要有锲而不舍,坚韧不拔,可镂金石的顽强意志;更要有“生于忧患”、“三省吾身”和“上善若水”的思想意识和学习方法。

高三学生代表吕森在发言中表达了在最后高考冲刺过程中要树雄心、立大志、成大才的信心,也希望高三全体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用汗水浇灌理想的花蕾,用拼搏兑现青春的诺言,不负师长教诲;高一年级学生代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如何适应高中生活、克服学习上的困难和不足等等,为高一学生更好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自己的经验。

随后,高三年级全体教师进行宣誓,向学生、家长、学校许下庄严的承诺,竭尽全力做学生的坚强后盾,并鼓励高三学生拿出拼搏奋斗的精神,咬紧牙关走过终点;高三全体学生在学生代表张明昂的领誓下进行宣誓,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流露出努力奋战高考的信心和勇气。

最后,校长张学武做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获得荣誉的优秀教师、班主任、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的祝贺,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体教职工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改进执教理念,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守护者,推动三高各项工作迈上了更新台阶;同学们遵守纪律、尊敬师长,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充分展现了三高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AV7T09R_RJA4ROEY0~YZWH5

_1Y%GZ2M{)D_5J)LRC`8072

[G5GELJ%XGR_2ASEW2Z~YLG

LNBPP7BHI6RHN)0~5D]~S}D

XY7%E3(CN1J$`M){JTTBFPY

TEQSW46[UGO$@~LUZYD4CCY

3%H9O]LCU{PQ%KP(_ZYI}BQ

GD}_G(Z_X3V%3@WORK616`S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