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1 14: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驻马店市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要结合起来,着力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关于教育工作的各项困难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王梅枝 孙雷明)3月11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市直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驻马店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作动员讲话。

image001

王和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动自我革命、“以史强党”的必然要求,是牢记使命、“以史资政”的内在需求,是坚定理想信念、“以史育人”的关键举措,是弘扬革命精神、“以史铸魂”的重要途径。市直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

image003

王和平要求,一定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一要强化责任传导。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要切实发挥领导小组成员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二是强化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本单位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并积极宣传学习成果,进一步彰显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形象。三是强化督促检查。要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强化统筹兼顾。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驻马店市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要结合起来,着力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关于教育工作的各项困难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image005

王和平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直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驻马店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鄢忠伟主持。市纪检监察派驻第九监察组组长梁振辉,市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和局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007

会上,鄢忠伟宣读了《关于成立驻马店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蒸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领学了市委书记陈星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