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2021年冲刺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1-03-16 16:0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刘武军主任带领各教研组长和九年级班主任挥舞战旗,跑过红毯,穿过誓闯雄关门,绕会场三周,表达了不负学校和家长重托带领学生夺取中考胜利的决心。最后,学校领导和九年级全体师生在百日冲刺中招条幅上签名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心。

22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学伟 通讯员 汪玉灵 刘春月 侯剑锋)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孕育希望的季节里,3月15日下午,激昂的鼓声拉开了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学校领导、九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欢聚一堂,为思源学子冲刺2021年中考助威加油。

大会由李高盼、姜琼洁老师主持。

33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王建设校长首先致辞,他希望全体九年级老师一切以学生备战中考为根本,抢抓时间潜心备课,及时掌握中考信息,探索高效复习策略,争创佳绩。希望同学们将青春的豪迈和铮铮的誓言化作务实的行动以卧薪尝胆的毅力、破釜沉舟的勇气、奋力拼搏的斗志去冲刺,夺取2021中考的辉煌!谱写人生道路上第一曲精彩的华章!“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

44

九年级教师代表李俊磊发言,他表达了九年级全体教师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任劳任怨,精益求精,迎战中考、再创佳绩的决心,九年级老师在最后冲刺阶段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奋力耕耘,竭尽全力。

55

九七班张元昊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诚挚地表达了家长们全力以赴为备考学子提供有力后勤保障和不竭精神支持的心声,希望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努力拼搏,100天后轻松自信地进入考场。祝愿参加2021年中招的思源学子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思源增光添彩!

66

学生代表高一鸣以充满感恩的语言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厚望,争分夺秒,刻苦钻研,勇于拼搏,以最佳的状态迎战中考。

77

王建设校长向教务主任、九年级主任刘武军和各教研组长、班主任授予冲刺中考100天的战旗,勉励大家众志成城,争创2021年中考辉煌。

刘武军主任带领各教研组长和九年级班主任挥舞战旗,跑过红毯,穿过誓闯雄关门,绕会场三周,表达了不负学校和家长重托带领学生夺取中考胜利的决心。

88

在刘武军主任的带领下,全体九年级教师庄严宣誓:“严谨治学,团结拼搏; 齐心协力,追求卓越; 精益求精,超越自我; 明确目标,再创佳绩!”老师们表达了愿为学生保驾护航,为思源无私奉献的豪情壮志。

九年级全体同学以青春的名义高举右手豪迈宣誓:“请父母放心,我们壮志凌云!请老师放心,我们抒写华章!我们坚信:我奋斗,我自信,我成功,我辉煌!”铮铮誓言饱含着全体九年级学生在中考冲刺阶段的冲天斗志和必胜信念。 

99

全体师生走过象征夺取2021年中招胜利的成功之门,表达了师生同心,百日奋战,再续思源辉煌的决心。   

最后,学校领导和九年级全体师生在百日冲刺中招条幅上签名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心。中招战鼓已经擂响,思源学子誓闯雄关。

100

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全校师生的士气,为我校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为中考的胜利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