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开展“争做红领巾讲解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3-31 21: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从3月29日开始,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募少先队员,并最终确定四名少先队员为我校“红领巾解说员”代表。红领巾讲解员们从1916年回族小学成立开始讲起,经历了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到如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繁荣昌盛,让人产生了一种校园和党在岁月中相生相伴的精神命脉。

讲党史校史,弘扬民族教育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开展“争做红领巾讲解员”教育实践活动

QQ图片20210331211858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杨志昂)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利用校园红色教育资源,3月29日—31日,驻马店市回族小学组织开展了《讲党史校史,弘扬民族教育——争做红领巾讲解员》教育实践活动。

QQ图片2021033121185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而建于1916的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也已悄然渡过了百年岁月。

一百年的时间,中国从战争的动荡走到了今日的繁荣富强;一百年,驻马店市回族小学从一所小小的私塾发展到如今窗明几净的公立学校。党史百年,民族团结教育在驻马店就存在了百年!

从3月29日开始,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募少先队员,并最终确定四名少先队员为该校“红领巾解说员”代表。

QQ图片20210331211855

红领巾讲解员们从1916年回族小学成立开始讲起,经历了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到如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繁荣昌盛,让人产生了一种校园和党在岁月中相生相伴的精神命脉。

“红领巾讲解员”的讲解,使更多的少先队员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培养他们的爱祖国、爱学校的红色情怀。回族小学红领巾讲解员们将继续参加线上“党的故事我来讲”系列活动,为弘扬民族教育精神,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