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新蔡县政协召开2021年度文史工作会议

2021-04-08 10:16 来源:驻马店网 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不断夯实文史工作的基石,充分发挥乡镇和街道政协召集人的作用,打造一支德才兼备、年富力强、具有文史专业知识的工作队伍;要围绕重大专题,按照职责分工和具体任务,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协调一致,凝聚合力,共同打造具有新蔡县特色的专题化、系列化文史资料品牌。

驻马店网讯(记者 熊国森)4月7日上午,新蔡县政协2021年度文史工作会议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魏中,县政协副主席谭秀英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组长、文史资料撰稿员、相关单位史料征集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8102631

会议传达了《关于转发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九辑驻马店文史资料》<天中记忆·脱贫攻坚战卷>稿件征集工作的通知》《关于推动“天中特色小吃的传承和发展”活动工作的通知》,总结2020年文史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文史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8102637

会议宣读了《新蔡县政协关于表彰2020年度文史资料征集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408102644

魏中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政协文史工作的重要性。要认识到文史资料在“存史、资政、团结、育人”方面具有十分独特的作用,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文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继承创新,着力提高政协文史工作水平。要坚持抢救优先,不断加大征集整理力度;强化精品意识,不断提高征编出版质量;注重资政育人,不断增强社会宣传效果;要加强领导,切实重视文史工作队伍建设。要不断夯实文史工作的基石,充分发挥乡镇和街道政协召集人的作用,打造一支德才兼备、年富力强、具有文史专业知识的工作队伍;要团结协作,打造文史资料精品工程;要围绕重大专题,按照职责分工和具体任务,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协调一致,凝聚合力,共同打造具有新蔡县特色的专题化、系列化文史资料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408102652

魏中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要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滴水石穿的韧劲,打造文史资料的精品佳作,开创全县政协文史工作的新局面,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实现全县“十四五”良好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蔡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